最新新闻:

捷蓝航空证明婴儿在航班上哭泣实际上是一件好事

时间:2021-04-07 19:01:04来源:

任何将飞机上的婴儿带走的父母都非常清楚,试图控制一个30,000英尺的密闭空间中的年幼孩子会带来的纯粹的焦虑感。有时,无论有多少瓶奶嘴,奶嘴,玩具以及其他各种分散注意力和/或舒适的环境,父母都会打包到随身行李中,婴儿都会哭泣,从而使他们的生活以及所有其他乘客的旅行经历变得更加艰难,相当惨。

但是,如果您打算带着小孩计划飞机旅行,那么以下事实可能会令人感到安慰:哈里斯·波尔(Harris Poll)在JetBlue航空公司的委托下在线进行的一项最新调查显示,有65%的旅行成年人表示,他们知道父母绝对无法控制婴儿在飞行中哭泣的情况。不过,这是不好的部分:无论如何,有40%的成年人承认在飞机上被一个哭泣的婴儿所烦恼。

有关:抱着婴儿飞行:为什么所有的仇恨?

捷蓝航空感到父母必须带着婴儿旅行的痛苦,并为纪念即将到来的星期日母亲节,推出了首个“ FlyBabies”航班,以证明小孩子在飞机上可以为所有人带来有益的经历。不,认真

观看这段父母的视频,他们哭泣的婴儿实际上使从纽约到加利福尼亚长滩的航班上的乘客欢呼雀跃,而不是睁大眼睛。这是因为,如乘务员解释的那样,每次婴儿哭泣时,机上的每个人都会获得25%的未来折扣。如果婴儿哭了四次,基本上每个人都会获得免费的往返机票!

幸运的是,婴儿经过了,并发出足够的抱怨声来赢得免费里程。但是,这段视频不仅仅是免费机票。捷蓝航空想提醒其他人,他们对与婴儿同行的父母要更加体谅。视频结束时,我们在屏幕上看到的最后一条信息是:“下一次,对一个婴儿大声哭泣微笑”。

有关:婴儿旅行的更安全,更顺畅,无压力的方式

希望这个消息能传达给甚至一个人,我将带着我的三个孩子乘坐下一个航班。因为也许其他乘客会微笑,而不是在婴儿开始哭泣时做鬼脸或深深地叹息,所以父母的焦虑水平不会以那么快的速度上升,从而使孩子更加难以镇定(难道您不知道婴儿会闻到恐惧吗? ?!)除此之外,不管婴儿是否哭泣,让我们所有人对他人都有更多的同理心。

现在,JetBlue,每天提供“ FlyBabies”航班怎么样?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