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pgar得分:怎么做和什么正常

时间:2021-04-07 19:01:16来源:

如果您要生一个婴儿或最近要分娩,您可能会听到“阿普加”一词被扔到身边,并且想知道这是什么意思。字母和数字,分数–听起来都很神秘。但这实际上只是分娩后立即检查新生儿的一种方法。

“ Apgar是在出生后的第一分钟进行的一项临床评估,目的是确定婴儿在子宫外过渡到何种程度,”德克萨斯州休斯顿的董事会认证新生儿学家Terri Major-Kincade博士解释说。Apgar分数由出生团队或儿科医生确定,并包含5个组成部分:外观,脉搏,鬼脸,活动和呼吸。在子宫外的第一分钟和第五分钟对婴儿进行评分。在每个类别中,婴儿的最高得分为2。弗吉尼亚·阿普加(Virginia Apgar)博士于1952年引入了这种评估新生儿的方法,但直到10年后,该方法才获得了与她姓氏相关的助记符。让我们看看每个字母对您的孩子意味着什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