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梅根·金·埃德蒙兹(Meghan King Edmonds)分享迷人的母乳喂养照片并点燃辩论

时间:2021-04-07 19:01:08来源:

自从生下她现在4个月大的阿斯彭以来,奥兰治县的真正家庭主妇明星梅根·金·埃德蒙兹(Meghan King Edmonds)一直在分享着她的女婴的甜蜜照片。今天,埃德蒙兹(Edmonds)上Instagram分享了一个母乳喂养的照片,它的确在颤抖!

在镜头中,爱德蒙兹在护理课后或护理过程中抱着女婴时似乎正在整理头发和化妆。简单,可爱,如此真实的标题:用拳头表情符号“制作werq”。看看这个。

当然,这不是我们第一次见到一位名流妈妈在被她华丽的小伙子戏弄时母乳喂养。评论员立即将埃德蒙兹(Edmonds)的镜头与吉赛尔·邦辰(Gisele Bundchen)2013年著名的照片进行了比较。

就像邦辰的照片一样,埃德蒙兹的照片引起了一些妈妈的目光。正如Edmonds评论员之一eluv2k所说:“这如何使其起作用?尝试准备好自己,做自己的头发和化妆,喂养宝宝,让它按时工作!现在可以了!!!!”

新父母?订阅我们的家长每日婴儿通讯

同时,其他人进来捍卫真人秀明星,为她提供了使母乳喂养正常化的道具。一位评论者kathe.tarter写道:“我喜欢它!女人在护理时不必隐藏。太美了!”

最终,无论您站在Edmonds公开的华丽母乳喂养时刻中的什么位置,我们都可以将其设置为“ werq”。无论她的情况如何,每个多任务妈妈都应该得到掌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