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ushbaby携带者可能会解决您所有的新婴儿退​​缩问题

时间:2021-04-07 20:01:08来源:

即将成为三个孩子的母亲,塔米·兰特(Tammy Rant)是婴儿提篮背后的策划者,您会想知道以前从未有人想到过吗?TushBaby,坐在您臀部上的婴儿座椅,就像马鞍一样,均匀地分散宝宝的体重,这意味着您不再需要背痛!(而那仅仅是惊人的好处之一。)是的,作为父母,我们可以很容易地发现自己在不需要的婴儿设备上花钱,但是TushBaby也许很值得。

[iframe宽度=“ 560”高度=“ 315” src =“

>“ frameborder =” 0“ allow =”自动播放;加密媒体 allowfullscreen] [/ iframe]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