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曾经被妈妈羞辱吗?这个“妈妈作呕”的视频会让您同意

时间:2021-04-07 20:01:05来源:

“与特雷弗·诺亚(Trevor Noah)的每日表演”的德西·利迪克(Desi Lydic)最近嘲笑妈妈假装与她的片段“妈妈装扮”的可笑性。因此,如果您曾经被判断过要选择育儿方式,那么这个五分钟的短片是必看的。

Lydic在细分市场开始时说,成为新妈妈的最大惊喜就是有多少人会告诉你,你很烂。真相!

有关:“平衡是个笑话”:Ali Larter真正了解工作妈妈的挑战

然后,她阐明了妈妈妈妈最喜欢的主题之一:母乳喂养。确实,您听过多少次“乳房是最好的”口头禅?嗯,除非您在公共场所进行母乳喂养。“那么每个人都希望您把这些塔塔扔掉!”抒情裂纹。

她提供了幸免于难的规则:

1.你不能阻止它。无论您是谁,即使您是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当您还是妈妈时,很多次甚至都不认识的人的判断都是生活中的事实。所以不要打架。

2.永远不要放松警惕。Lydic说,当您认为自己可以信任某人(例如您的OBGYN!)时,正是他们会降低判断力的时候。因此,保持防御!

3.不是你的错。“这是你宝宝的错!”利迪克说。我们妈妈有一个计划,然后婴儿来了,把它搞砸了!

她最后的建议是:“不管别人怎么说,你都很好。你懂的!”观看完整视频,以了解她为什么在散布这种智慧的同时与龙搏斗。

有关:因为不需要的育儿“建议”是最糟糕的...

但这是真的。如果你是一个试图取悦所有人的妈妈,你就不会赢。这就是为什么您必须按照自己的方式行事,并与批评家对地狱说。或者,至少学会嘲笑判断某人如何养育自己的孩子的整个概念多么疯狂。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