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以为她怀了双胞胎的妈妈提供了14磅重的婴儿

时间:2021-04-07 21:01:08来源:

路易斯安那州的妈妈LaQueena Hunter Grover认为她怀有双胞胎。但是惊喜!那只是肚子里一个大孩子。格罗弗(Grover)在12月生了一个14磅重的婴儿,并说,可以理解,她已经有了孩子。

“人们会问我,'哦,我认为那是双胞胎甚至三胞胎。也许其中一个婴儿后面还藏着另一个孩子。”“新的四岁妈妈告诉KTLA关于她怀孕的肚子的反应。(因为,当然,每个准妈妈都喜欢听到有关怀孕期间身体变化的随机评论!)

有关:妈妈生了一个14磅重的婴儿,这几乎是一个意外的出生!

格罗弗的前两个孩子重约7磅,而她的第三个孩子重约11磅。但是,当她交付儿子Loyalty Adonis时,得知他重14磅,身高将近2英尺,她感到震惊。她告诉WDSU:“我记得护士回来了,当她告诉我,我发誓,如果我还没上轮床的时候,我会在那儿昏倒了。”

忠诚度在重症监护病房(NICU)中呆了三个多星期,但他现在已经在家。他的妈妈说他尽自己最大的快乐和健康,尽管当他走不开路时他的举止就像绿巨人一样!

“他穿着三号帮宝适。他应该像刚出生时一样大。他穿3到6个月大的衣服,穿6到9个月大的衣服。我给他穿了一些18个月大的短裤,”格罗弗补充道。

这个妈妈将进行一次手臂锻炼,牵引她的大男孩!

孕?订阅我们的父母每日怀孕通讯

您能想象有一个14磅的婴儿吗?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Facebook上找到她,在那里她可以记录自己在影响下的生活。咖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