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令人心碎的新闻:“伯尼宝贝”死于小岛屿发展中国家

时间:2021-04-07 20:01:15来源:

这真是令人心碎。

奥利弗·杰克·卡特·洛马斯·戴维斯(Oliver Jack Carter Lomas-Davis)是婴儿,在参加拉斯维加斯集会后打扮成总统候选人伯尼·桑德斯(Bernie Sanders),在全世界引起了人们的关注。根据他的在线纪念资料,上周,他死于婴儿猝死综合症(SIDS)。

有关:如何降低小岛屿发展中国家的风险

纪念馆写道:“奥利弗·杰克·卡特·洛马斯·戴维斯(Oliver Jack Carter Lomas-Davis)是一个可爱的婴儿,不仅给他的家人带来了微笑,还给在线上的数百万人带来了微笑。”“奥利弗的母亲,姨妈和家人正在为这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男婴的悲惨和令人惊讶的损失而哀悼。”

奥利弗(Oliver)的母亲苏珊·洛马斯(Susan Lomas)在Facebook和Twitter上发布了他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一次政治集会上与民主党多党魁相遇的照片后,引起了互联网的轰动,他穿着格子领带,黑框眼镜和白发假发。这些照片迅速风靡一时,为这个可爱的孩子取了个绰号“伯妮宝贝”。

现在他走得太早了。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桑德斯战役已获悉奥利弗之死的消息,并计划很快发表声明。发言人迈克尔·布里格斯(Michael Briggs)说:“这很可悲。”

有关:研究:小岛屿发展中国家的风险不仅仅是婴儿的睡眠环境

据疾病控制中心称,没人知道是什么导致了小岛屿发展中国家,每年杀死大约3500名婴儿。该综合征可诊断为其他原因导致的莫名其妙的死亡,对父母来说,这是一个令人恐惧的前景,因为它可以在没有先兆的情况下发作,通常发生在看起来像奥利弗这样健康的婴儿中。

我为他的父母感到难过。在这个困难时期,我们的思想和祈祷与家人在一起。

已在GoFundMe上建立了Oliver Jack Lomas网站,以帮助支付丧葬费和咨询费。如果您想贡献,请单击此处。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并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