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何让宝宝睡在婴儿床里

时间:2021-04-07 20:01:11来源:

为了使整个家庭都能入睡,让婴儿或小孩入睡是一个健康的目标。睡眠使我们的身体和免疫系统恢复活力,因此这对我们的健康至关重要。当我遇到Mariana和她9个月大的儿子Channing时,家里没有人得到他们需要的睡眠。钱宁白天和黑夜都在护理着自己入睡,如果玛丽安娜将他放到婴儿床里时他没有醒来(这是他经常这样做的话),那么他在夜间哭了几次想醒来就想起床。

玛莉安娜(Mariana)拼命地睡觉,做了许多精疲力尽的妈妈们所做的事情:她将钱宁(Channing)带到父母的床上。玛丽安娜(Mariana)增添了一条儿童安全栏以试图使其安全,但是安全栏失灵了,钱宁(Channing)从父母的床上掉下来。尽管他没有受伤,但他本来可以受伤的,玛丽安娜需要为她和钱宁准备另一个计划,让他们睡个好觉。

一种解决方法是将父母的床垫放在地板上,但玛丽安娜(Mariana)寻求一种解决方案,以帮助钱宁成为独立的卧铺,并帮助家庭中的其他每个人获得尽可能多的不受干扰的睡眠。我建议使用“拥抱出去”睡眠训练。拥抱是我创造的一种睡眠训练方法,父母在其中拥抱孩子,直到孩子躺下睡觉为止。这是我们使其运作的方式:

我们所做的第一件事是执行睡眠计划,因为Channing没有睡眠计划,还有喂食计划。无论是哺乳期还是固体期,Mariana都需要进行每次喂养计数。钱宁白天和黑夜都在吃零食,这打断了他的睡眠。

有关:婴儿睡眠低语的睡眠秘密

然后,我们将钱宁(Channing)移到了当时在玛丽安娜(Mariana)卧室里的婴儿床上,因为他在父母的床上睡觉并不安全。(我们还确保钱宁的婴儿床是安全的环境,没有毛绒动物,枕头和毯子!)由于钱宁不习惯他的婴儿床,因此我们需要向他慢慢介绍。起初,我让玛丽安娜(Mariana)将钱宁(Channing)放在婴儿床上,让他和她在附近玩。如果他不哭,就没有必要去找他​​。如果他这样做了,就被告知她去抚摸钱宁,拥抱他,同时发出舒缓的声音,直到他平静下来-而他仍在婴儿床里。

使用这种方法,在抱抱婴儿后,您不应该看着他或让他抱抱,也不要在抱抱他之后物理放下他。他会寻找参与度,但是当他不参与时,他会回到自己的游戏中去,最终他会自己躺下来。(如果您放下婴儿,那么您正在教会他,他不能自己做,而不是您想发送的信息!)借助拥抱出去的睡眠训练方法,您可以告诉宝宝所处的位置是安全的。如果您不停地将他从婴儿床中取出,那么您会更坚定认为这是一个需要将他救出的地方。

有关:宝贝睡眠911!

在接下来的几周中,Mariana继续使用拥抱方法,从将Channing放在自己卧室的婴儿床上玩耍逐渐发展到将他放在自己卧室的婴儿床上,经过拥抱,Channing会躺下睡着了慢慢地,但是肯定地,钱宁开始拥抱他的婴儿床。今天,他是一个独立的卧铺车厢,并且对自己处于安全的空间充满信心。整个家庭(Channing,Mariana和她的丈夫)都在获得他们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所需要的其余一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