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是否对这一点撒谎的父母占46%?

时间:2021-04-07 21:01:03来源:

我儿子10岁,他仍然每周凌晨4点起床约三到四次,并进入我们的房间睡觉。我不会因为他这样做而撒谎,但是我也不会去做广告。

我陪伴很好,显然:一项对600名英国父母的民意测验发现,其中46%的人与新生儿共用一张床,但不承认。根据育儿专家莎拉·奥克威尔·史密斯(Sarah Ockwell-Smith)的著作,《为什么你的孩子的睡眠很重要》一书的作者说,它们很可能是因为害怕被审判而说谎。

她说:“许多人甚至都不会告诉他们的朋友或家人。”“这是禁忌。”

重要的是要注意,健康专家建议不要让婴儿同睡。美国儿科学会建议,婴儿应与父母在同一个房间里睡觉,但不要共用床,因为共用床仍然是SIDS与睡眠有关的婴儿死亡的最大危险因素。像“摇篮曲信托基金会”这样的睡眠安全慈善组织不知疲倦地开展工作,以宣传这一事实。

有关:婴儿睡眠安全:降低小岛屿发展中国家的风险

不过,奥克威尔·史密斯(Ockwell-Smith)表示,如果父母坚持同睡,则应告知他们如何正确进行同睡。

她对《每日邮报》说:“我真的很担心,通过告诉人们不要这样做,他们会使更多的婴儿处于危险之中。”“当然,让父母知道如何正确做事更有意义。”

有关:选择同睡和其他睡眠安全提示

这是您需要了解的内容:

对于初学者来说,虽然您可能认为将婴儿放在床中间以免他掉出来很有意义,但奥克威尔·史密斯(Ockwell-Smith)说,这增加了被婴儿滚动的风险。将您的宝宝放在您旁边,放在床外侧,与爸爸或其他任何兄弟姐妹分开。此外,重要的是要防止婴儿滚下床,因此,请将婴儿放在妈妈和护栏之间,或确保床垫与墙壁齐平,不要让婴儿掉入任何缝隙或缝隙。确保您的宝宝在他或她的背上。将所有枕头和羽绒被远离婴儿。应当将长发梳起来或拉回去,并且无论睡觉时穿什么衣服都不应挂任何绳子或鞋带

专家建议,如果有以下情况,请不要共享:

您是吸烟者,您一直在喝酒或服用使您昏昏欲睡的药物,非常肥胖,非常疲倦

获取有关安全同睡的更多信息。

新父母?订阅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给婴儿》时事通讯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并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