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什么医生应该“支持”母乳喂养而不是“促进”母乳喂养

时间:2021-04-07 21:01:06来源:

美国预防服务工作队已经发布了新的母乳喂养指南。该组织仍将“支持”母乳喂养,但不会明确“促进”母乳喂养,这与2008年指南问题的措辞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根据ABCNews.com的说法,该工作队仍然是美国卫生与公共服务部医疗保健研究与质量局的成员,仍然全心全意地建议医生鼓励母亲以母乳喂养婴儿,因为这对他们俩都是最健康的选择。但是,“促进”一词可能会对无法或不愿母乳喂养的母亲施加太大的压力。

莫琳·菲普斯(Maureen Phipps)博士解释说:“我们认为'支持'确实是在强调确保女性在做出选择时拥有所需的东西。”换句话说,教育妈妈了解母乳喂养的好处。当他们不进行母乳喂养时,让他们感觉像胡扯一样不好。

有关:母乳喂养有什么好处?

作为一位在母乳喂养方面遇到困难的母亲,我不能说我有多喜欢这种新方法。因为没有必要提醒我,我在母乳喂养中“失败”了一些语言和动作,使自己感觉选择公式失败。当医生向我施加压力,要求我再试一次,再努力一点,再努力一点时,他们只会让我担心我像妈妈一样吮吸。

无论我选择如何喂养婴儿,我都更愿意采用支持性方法。我意识到这与特定医生的卧床方式有关,但令人欣慰的是,医疗工作组终于接受了这样的观念,即母乳喂养不适用于地球上的每个母亲。

有关:妈妈关于母乳喂养挑战的自白

但是,显然不是每个母亲都同意我的看法。为了回应仍然非常清楚地表明母乳是最好的新准则,国际母乳喂养倡导组织La Leche League International的戴安娜·韦斯特说:“妇女需要了解配方奶的所有风险以及母乳的益处。”她补充说:“我们真正了解的是,很多时候,妇女感到非常遗憾,因为她们在需要时没有得到足够的信息和[关于母乳喂养的]支持。”

这里没有遗憾。我完全感到,关于母乳喂养的好处的信息很容易从网上,书本上以及朋友,家人和医生那里获得。对于像我这样没有母乳喂养的妈妈来说,尚无法获得足够的支持和同情。而且我支持美国预防服务工作队考虑所有妈妈及其子女的需求。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