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一个12周大的孩子被欺负之后,他的父母对陌生人的善良感到惊讶

时间:2021-04-08 08:01:07来源:

萨拉·海勒(Sara Heller)和克里斯·埃达姆(Chris Eidam)的12周大儿子布罗迪(Brody)出生时双唇left裂。和其他新的父母一样,骄傲的父母也开始在Facebook上快乐地分享他们可爱的喜悦照片。或至少是他们这样做,直到无知和卑鄙的反应使他们措手不及。

“你儿子的脸怎么了?”评论已读。

如此无礼。三个月大的人是什么样的人?但是莎拉(Sara)认为这是一个教育的机会。她对WOWT News 6解释说:“我作为父母和拥护者的职责是讲述他的故事。”因此,她通过在医疗网站上附加一个链接来解释欺凌行为,该链接解释了what裂是什么。

有关:研究:随着时间的推移,欺凌对残疾儿童的影响更大

当它们变低时,您变高了,对吗?

几天后,萨拉与小布罗迪和几个朋友出去吃饭时,她恢复了对人类善良的信念。一位服务器联系她,在另一张桌子旁送给某人礼物-一张1000美元的支票,备忘录行上写着“给你的漂亮宝贝”!

太不可思议了!这对夫妇告诉WOWT,他们计划将这笔钱用于布罗迪的许多必要的面部外科手术中,他本周将进行其中的第一次。

新父母?订阅我们的家长每日婴儿通讯

萨拉说:“我希望他继续成为我们特别的完美男孩。”“有一天他可以为某人做点伟大的事情。”

我们很确定他已经拥有了!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撰稿人,博客作者,也是两个人的母亲,他们撰写有关育儿和流行文化的文章。查看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在Instagram和Twitter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