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的最新宝贝Baby Luna照片再次赢得了互联网

时间:2021-04-08 08:01:05来源:

您总可以指望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讲讲母亲的真相,并用她美丽的三口之家的甜蜜照片温暖您的心。泰根(Teigen)昨天才在Instagram上分享了最新消息,其中包括这位超模妈妈和她的女婴。而且Luna看上去从未长大!

蒂根简单地给黑白照片加上了字幕,“我的弯腰哥们”。

镜头确实显示了Luna的身高!不可相信,Teigen和丈夫John Legend只是一年多以前才欢迎他们的小女孩,而现在,她真是个蹒跚学步!更不用说她完全是她长得漂亮的父母的随地吐痰的形象。

可以理解的是,泰根的追随者们涌现出这张照片的“美丽”,“甜美”和“如此可爱”。毫无疑问!清楚地说明了为什么自发布以来的短短几个小时内就累积了1,424,372个赞。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