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袋鼠护理秀给婴儿带来了数十年的收益

时间:2021-04-07 21:01:19来源:

关于早产或出生时体重很轻的婴儿,最新研究表明,与母亲进行皮肤接触,也被称为袋鼠护理,对长期健康具有惊人的好处,甚至高达20多年后!

这项研究发表在2017年1月的《儿科学》杂志上,研究人员追踪了20年内的两组早产儿,以确定袋鼠护理的益处是否一直持续到年轻成年。原来,他们做到了。

这项研究的主要作者,哥伦比亚波哥大袋鼠基金会的纳塔莉·夏帕克博士解释说:“这项研究表明,袋鼠的母亲护理在干预后20年具有重要的,长期的社会和行为保护作用。”“年轻的前袋鼠妈妈护理参与者,特别是在最贫穷的家庭中,具有较少的积极进取心,没有冲动和活动过度。他们表现出较少的反社会行为,这可能与出生时与母亲的分离有关。”

不仅如此,袋鼠婴儿比接受传统护理的婴儿更有可能存活到20多岁,并且大脑更大。另外,他们的缺勤时间更少,平均时薪更高,而且他们的家庭更加团结和养育——Charpack将此归因于这样一个事实,即在重症监护病房之后立即引入袋鼠护理,促使家庭变得更加以儿童为中心。

她说:“这项研究表明,袋鼠妈妈在干预后20年具有显着,持久的社会和行为保护作用。”

在儿科的随行社论中,大学医院的彩虹婴儿和儿童医院的医学博士Lydia Furman,以及位于克利夫兰的凯斯西储大学医学院的医学博士都同意研究人员可能会有所作为。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她说:“袋鼠的母亲护理跨越了医学与非医学之间,父母与专业人员之间的巨大鸿沟。”“随着(作者)已经做了很长时间的工作,弥合这一趋势并继续评估干预的影响,使我们更接近为每个婴儿和家庭提供最佳护理。”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撰稿人,博客作者,也是两个人的母亲,他们撰写有关育儿和流行文化的文章。查看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在Instagram和Twitter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