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是母乳喂养中种族差异的一个令人震惊的原因

时间:2021-04-08 08:01:10来源:

本周在儿科发表的一项新研究发现,白人,黑人和西班牙裔妈妈在母乳喂养方面存在显着差异-院内对配方奶粉和家族史的介绍可能是罪魁祸首。

研究人员评估了在洛杉矶医院分娩的1636名黑人,白人和西班牙裔妇女。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华盛顿特区。;和伊利诺伊州的莱克县(Lake County),重点关注仍在医院时对母乳喂养的态度,家族病史和配方奶粉介绍。然后,他们在产后一个月和六个月大的时候跟母亲们进行了随访。

他们发现,母亲最初的母乳喂养决定存在很大差异。事实上,最大的收获之一是,黑人母亲在医院接受配方奶粉的可能性是白人母亲的9倍。哇!

有关:全母乳喂养每年可挽救近850,000条生命

研究合著者詹妮弗·汉恩·霍尔布鲁克博士解释说:“仅这个事实就占了黑人和白人母亲之间母乳喂养期间种族差异的20%。”“院内配方奶粉的引入是医院政策制定者和母乳喂养倡导者可以寻求改变的东西,而导致本研究中母乳喂养差异的其他一些因素却不那么容易解决。”

这些其他因素包括较高的贫困率和较低的教育水平,这也是造成黑人和白人妈妈之间母乳喂养差距的原因,尤其是在决定是否首先开始母乳喂养方面。

该研究还发现,黑人母亲比白人母亲早10.3周为婴儿断奶,有母乳喂养的家族病史的可能性较小,与婴儿父亲生活的可能性也较小。与黑人母亲相比,白人母亲在医院被引入奶粉的可能性要低得多,黑人母亲是母乳喂养时间的最大预测指标。他们的母乳喂养时间比会讲英语的西班牙裔母亲的母乳喂养时间长了七个星期,而西班牙裔的西班牙裔母亲通常更年轻并且没有大学学历。度。

有趣的是,西班牙裔母亲比白人或黑人母亲更有可能进行母乳喂养的家庭成员。主要作者和研究者切尔西·麦金尼解释说:“这一代际因素被证明是西班牙裔母亲改善母乳喂养结果的最强大动力。”“强大的母乳喂养家族史,尤其是在母亲方面,似乎有助于西班牙裔母亲克服贫困妇女经常面临的一些母乳喂养障碍。”

新父母?订阅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给婴儿》时事通讯

“这项研究发现了母乳喂养的家庭经历与西班牙裔母亲在孕产妇护理方面的成功之间的联系,”母乳喂养文化方面的专家,弗吉尼亚理工大学Carilion医学院教授Bernice Hausman补充说。“并且还发现,医院免费提供婴儿配方奶粉与黑人母亲的母乳喂养效果较差有关。”

美国儿科学会建议在生命的头六个月内纯母乳喂养,这就是为什么研究人员现在希望医院和政策制定者会加紧考虑非人口因素来弥补这一差距的原因。

研究共同研究者Madeleine Shalowitz解释说:“我们的结果表明,医院和政策制定者应限制医院采用配方奶粉,并考虑家庭历史和人口统计学特征,以减少种族和族裔的母乳喂养差距。

麦金尼补充说:“改变是可能的。”随着越来越多的服务于低收入人群的医院成为“婴儿友好型”医院,并希望通过产后密切母婴接触来鼓励母乳喂养,并且不鼓励使用配方奶粉,我们希望看到母乳喂养中的种族和种族差异有所减少。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