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哇:婴儿的哭声揭示了早期性别刻板印象的开始

时间:2021-04-08 08:01:12来源:

婴儿在哭什么?事实证明,根据一项新研究,很多人认为,女性和男性特征早在三个月大时就哭了。

萨塞克斯大学的一项研究发表在BMC Psychology杂志上,研究对象是大约四个月大的15名男孩和13名女孩(这是公认的小样本)。他们发现,通常认为哭泣声较高的声音来自女婴。此外,当成年人被告知婴儿的性别时,他们会根据哭声的高低假定婴儿是男性或女性。

哇!这么小的婴儿压力太大了!

有关:您是否正在给孩子养这些性别定型观念?

研究人员对父母和非父母双方的反应进行了分析,他们还说,一般来说,哭泣声高通常与婴儿的痛苦程度有关。有趣的是,男人会认为男婴的啼哭声较低,而没有哭泣的人会感到更多痛苦。

萨塞克斯大学心理学院的戴维·雷比(David Reby)博士解释了这一发现的含义,他说:“已经有广泛的证据表明性别定型观念会影响父母的行为,但这是我们第一次看到这种现象与婴儿有关。哭了。我们现在计划调查这种陈规定型的归因是否会影响对待婴儿的方式,以及父母是否根据婴儿的哭声而无意中选择了不同的衣服,玩具和活动。”

有关:如何安抚哭泣的婴儿

他特别评论了男人对婴儿哭泣的看法:“发现男人认为男婴比哭泣相同的女婴更不舒服的发现可能表明,这种性别定型观念在男人中更根深蒂固。这甚至可能直接影响婴儿的即时福利:如果女婴感到极度不适并且哭闹声很高,那么与同声哭泣的男孩相比,她的需求可能会更容易被忽略。虽然这种影响显然是假设的,但应让父母和照料者意识到这些偏见如何影响他们如何仅凭哭声来评估不适水平。”

重物,大概是因为,我们不一定能控制我们对听到婴儿哭声的自然反应。收获似乎是,父母应该甚至在很早的时候就开始认识到我们如何对待不同性别的婴儿。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