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会爱上Pink儿子令人心动的Instagram新贴

时间:2021-04-08 09:01:15来源:

自从12月生下男婴詹姆森(Jameson)以来,平克(Pink)张贴了几张儿子的可爱照片。严重的是,可爱几乎无法处理!Pink的最新帖子也确实如此,这表明这位歌手捧着小詹姆森(Lil'Jameson),而这个3个月大的孩子正凝视着他的妈妈。粉色为新照片加上了简单的标题“春假”。

看看这个:

好可爱!Pink的歌迷全神贯注于此,评论詹姆森的容貌多么“美丽”,而他实际上看起来确实很像他的妈妈!完全!

这只是Pink与丈夫Cary Hart及其孩子度假时分享的一张照片。之前,她分享了自己的S.O.打,加上标题,“#springbreak #heparties @hartluck。”哈!

新父母?订阅我们的家长每日婴儿通讯

爱这些亲密的瞥见名人妈妈的生活。尽管她肯定会与詹姆森和她5岁的女儿Willow一起忙碌,但她的手指却在这个度假胜地享受着当之无愧的R&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