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米拉·库妮丝(Mila Kunis)刚度过最大的育儿失败

时间:2021-04-08 09:01:07来源:

那些日子,我们都觉得自己像个坏妈妈。只需问Mila Kunis。这位女演员兼两个孩子的准妈妈正好在本月晚些时候出演备受期待的《坏妈妈》电影中扮演主角,最近又迎来了她与21个月大的女儿怀亚特(Wyatt)在一起的最大坏妈妈时刻。

你准备好了吗?她在下高速公路之前忘了把Wyatt扣到汽车安全座椅上。

糟糕!

这就是一切的失败。Kunis和她的mini me一起进行了两个小时的公路旅行,去拜访丈夫Ashton Kutcher。因此,就像大多数新妈妈一样,她都希望避免大吃大喝,这名女演员为此付出了大量的准备工作。

有关:大声笑:母乳喂养妈妈警察“史诗般失败”

她对Babble解释说:“您必须打包所有这些东西,以防第一个孩子发生所有可怕的错误。”“我当时想,'我做到了。'我把她放在车里。就像,我高五岁。[当我开车驶入101时,我就像'哦,我的天哪,今天我的状态很好。'”

您不只是喜欢那些一切似乎都完美到位的时代吗?当然,作为父母,您总是在等待另一双鞋子掉下来。而这正是Kunis看着后视镜并意识到Wyatt没有被束缚时发生的事情。

库妮丝说:“我就像,哦,操我,”。“而且我在101上,她就像是布拉,就像在她的汽车座椅上一样,什么也没有,没有皮带。我想我只是变白了。”

有关:父母对汽车座椅的困惑指南

库尼斯(Kunis)立即停车并纠正了局势。但是很明显,这件事与她息息相关,因为这是一个重要的提醒,有时父母会把事情弄糟。我们都已经做到了–看到Kunis做到这一点真的令人耳目一新。

她的错误并不能使她成为一个坏妈妈。它只是使她成为一个真正的人。

您最大的育儿失败是什么?在评论中坦白。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