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母乳喂养妈妈说航空公司员工试图向她收取150美元以检查她的冷冻牛奶

时间:2021-04-08 09:01:13来源:

每当母乳喂养的妈妈因参与压力大的新闻而成为头条新闻时,尤其是在公共场合,这并不奇怪。仅仅为婴儿喂奶的妈妈常常动不动就面临挑战,尤其是在旅途中。例子:12月7日,一名来自亚利桑那州的哺乳母亲萨拉(Sarah Salow)与丈夫和13个月大的儿子从波士顿飞往凤凰城,当时她被收取150美元的费用以检查她的冷冻母乳。

The Salows在美国航空拥有基本经济舱座位,因此允许携带随身携带的行李数量有限。据《今日美国报》报道,萨洛在旅途前致电了航空公司,以确保携带凉爽的牛奶和母乳是可以的。当她从菲尼克斯旅行到波士顿时,免费继续使用毫无问题。但是在返回的路上,情况发生了恶化。

萨洛在颇受欢迎的Facebook小组的一篇文章中指出:“我们在最后一组登机,并反复听到载重扬声器,我们的航班已经满员,他们正在带志愿者免费登机检查他们的行李,如果有携带的话。” ,“母乳喂养妈妈谈话”。“当我们到达柜台对票进行扫描时,柜台上的女士告诉我们我们的行李太多了,我们必须托运一个。我解释说,我们的尿布袋和背包是个人物品,冷藏箱内装有我们儿子的母乳,有必要随身携带。他们告诉我们没有必要。然后他们告诉我们,我们必须付费检查冷却器,因此我们走到一边处理交易,因为其他乘客扫描了他们的机票并登上了航班。一位女士告诉我们,礼貌性地对待其他乘客,当他们这样做时,登门检查我们的冷藏箱将花费150美元。我们感到震惊。”

萨洛在帖子中解释说,这对夫妇被告知他们可以冷凝他们的袋子,但是冷冻的母乳当然需要留在凉爽的地方,而且他们的袋子里没有多余的空间。她说:“我们身后的其他乘客都没有提供任何私人行李来为我们提供冰柜,但柜台的女士则不允许。”“由于我们是一个年轻的,成长中的家庭,因此花150美元来检查冷却器并不经济,我们被迫将其遗弃了。当我们登上飞机时,我自己在哭泣,妇女们继续指责我们:“我们很欢迎他们为我们节省了150美元”,并且“我们为自己创造了这种情况”。

太离谱了!根据Salow的说法,其他航空公司的员工愿意提供帮助,但遭到拒绝。然后,她意识到航班实际上并没有满载,而且在他们自己的座位上方有高架存储空间。

萨洛写道:“我们以前曾作为一个家庭旅行过几次,从未遇到过这个问题。”萨洛从第一天开始就专门为儿子抽水。“我们只受到同情和礼貌的对待,因为每个人都知道带婴儿旅行会带来挑战。...我们的儿子患有严重的乳制品过敏,而我的母乳对他的健康至关重要。...我从其他妈妈那里听到了这些恐怖的故事,并且一直发誓,我永远都不会离开自己的乳汁,而今天却发生在我身上,我感到非常沮丧。不仅是为了我的儿子,而且是为了对待我自己和家人。”

萨洛誓言要与公众分享她的经历,以便其他家庭可以“与另一家航空公司一起飞行以保护自己,以免经历我们的荒谬行为”。

美国航空向ABC15发布了一份声明,确认了Salow最初认为是这种情况,并且在她的旅行的第一站经历了这一经历。航空公司说:“应该允许乘客随身携带母乳,我们对此表示错误,我们深表歉意。”“我们已经与团队成员阐明了我们的政策。”

新父母?订阅我们的家长每日婴儿通讯

为了完全解决该问题,Salow告诉《今日美国》,她只希望航空公司提供两件事:偿还50美元的散热器费用,以及一项更直接的政策来避免父母日后的头痛。她的目标:“如果我们可以挽救下一个妈妈,那么正义就为我服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