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凯瑞·华盛顿(Kerry Washington)关于工作妈妈生活的坦白是如此令人心动

时间:2021-04-08 09:01:11来源:

两个孩子中的任何一个妈妈都知道,在日常生活中摆弄几本L.O.s可能会带来极大的挑战和疲惫。但是,即使是最紧张的时刻,您也会发现自己感到非常感谢和满足。丑闻明星和两个凯瑞·华盛顿的妈妈最近解释了她是如何经历这种感觉的,她的确感到头疼。

她告诉Net-a-Porter的《 The Edit》杂志封面人物说:“我可以在电话会议上全神贯注地接受电话采访,这没关系,因为这是我的完美。”该出版物报道华盛顿在接受采访时正在母乳喂养她的7个月大的儿子Caleb Kelechi,她的儿子与丈夫以及前NFL球员Nnamdi Asomugha。“可能不是别人的,但这是我的。”

除了卡勒布(Careb)外,华盛顿和阿索姆贾(Asomughha)还拥有3岁的女儿伊莎贝尔(Isabelle Amarachi)。但是自从第一次生育以来,华盛顿一直对家庭生活保持沉默。也许正是出于这个原因,她在这次采访中分享了如此亲密,由衷的真相,这才显得更加重要。但这也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说明了如何在像妈妈这样最简单的事情中也能找到快乐—甚至对其他人来说似乎也让人头疼。

她还说,当她对工作的妈妈生活感到不知所措时,便向丑闻秀节目主持人Shonda Rhimes寻求灵感。华盛顿告诉《编辑报》:“本田现在有我不知道怎么做的节目,还有三个孩子,她只是把它弄出来。”“无论我感到有多忙,Shonda都会感到很忙,所以我要抓住机会。她是一个真正的榜样。看到她创建的社区和职业道德,我觉得世界上应该有更多这样的人。”为此加油!

新父母?订阅我们的家长每日婴儿通讯

显然,就像任何妈妈一样,她每天都在努力摆脱混乱,但似乎她有一个制胜法宝,力求尽可能地实现这种难以捉摸的平衡。华盛顿的积极态度确实令人鼓舞。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