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因为所有父母都应该能够负担得起尿布婴儿

时间:2021-04-08 09:01:08来源:

据称,这一切都始于一条推文。以及一些惊人的统计数据。白宫通过社交媒体联系到Jet.com,这是一个在线市场,上面有关于美国纸尿裤危机的数据,迫使他们上船解决问题。例如,根据新闻稿,您是否知道:

每3个美国家庭中就有1个缺乏足够的尿布,并报告没有按自己的意愿频繁地更换孩子的尿布。美国最贫穷的家庭购买尿布的钱是较富裕家庭的两倍。对于低收入家庭,当地拐角商店的尿布价格高,迫使他们在购买尿布与其他基本物品(甚至是食物)之间进行选择。不更换孩子的尿布会使他面临严重的健康风险,例如尿布疹和感染。

进入社区纸尿裤计划,该计划旨在使所有家庭都能买得起尿布。通过参与的非营利组织,Jet.com将向商店分发Cuties尿布,费用为购买尿布包的三分之​​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