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真正的妈妈说话:我只是撒尿裤吗?

时间:2021-04-08 10:01:05来源:

几乎每个女人在生活中的某个时候都会有一个时刻,她笑得太厉害,或者喝了太多的酒,真的,真的必须去洗手间。但是,正如孕妇所知道的那样,婴儿紧压着膀胱使您不得不经常去洗手间,而且在婴儿出生后也经常出现渗漏或失禁的情况。虽然我们知道这不是一个性感的话题,但对于许多女性来说,这是一个很大的问题(通常令人尴尬)。

因此,您不会感到孤单,我们要求真正的女性分享他们泄漏的故事,而男孩,她们有很多可以分享的东西。请继续阅读它们的轶事,并从专门研究妇科的UMass Memorial Medical Center妇产科副妇长Katharine O'Dell,CNM,PhD那里获得提示。

新妈妈自白:分娩后尿失禁

共同的经验:“我参加了一个由所有妈妈组成的健身班,我们进行了一堆跳跃,慢慢地,但是肯定整个房间开始闻起来像尿液。我认为那里的每个妈妈都有渗漏。”杰西卡·K。在Facebook上说。

活跃的Leaker:“由于这个问题,我实际上体重增加了。我打喷嚏,咳嗽,打h,尝试跑步甚至做瑜伽都没关系,我会漏气。这让人很难堪。没有适合我的千斤顶或Zumba,因为好吧,让我们面对现实,我填满了必须穿的Poise护垫。当您尝试减肥时,这真令人沮丧。更不用说每两周必须购买这些东西的成本了。”- 多发性硬化症

跑步时失禁:“在第一名婴儿之后,我再也无法顺利奔跑了。我见过物理治疗师,但实际上唯一有助于(尽管不能完全治愈)的方法是保持水分。我了解到,浓缩尿液会刺激膀胱,导致更多问题。我想跑步。令人惊讶的是,当我再次怀孕以及分娩后的最初几周,情况变得更好。但是最近(由于水合作用使我变得草率,并再次对咖啡和酒精感到兴奋),发生了一些事件。”–苏珊·里士满*

跳跃时泄漏:“啊!我认为这完全是怀孕最严重的副作用!我有了第二个孩子后,我决定与儿子一起做空手道以恢复体形。直到我上第一堂课的时候,我才意识到跳跳绳会漏水!所以现在,每次我去空手道时,都要确保至少去洗手间两次以确保膀胱是空的。我还穿了内裤衬里,还穿了厚厚的机车短裤,以确保我不漏到我的白色裤子上!”–杰西卡·亨斯利(Jessica Hensley)

社会情况:“最糟糕的是当我在十个朋友面前撒尿时。我当时是唯一一个生小孩的人,离她出生只有几个月,我们正在喝酒。他们不明白,当他们不断让我发笑时,我说:“停下来,否则我会撒尿!”我实际上会做到的。幸运的是,我还有一条裤子可以换成。这是七年前,他们仍然为此而取笑我,但是由于他们有自己的孩子,他们有了更多的了解。现在,如果我可能会饮酒和大笑,我会穿Poise护垫。-凯莉·琼斯(Kelly Jones)

由笑声触发:“当我打喷嚏或大笑时,我会发痒,可能无法保持足够长的时间以致不时将其送入浴室。它在我的家庭中生活-我妈妈和姨妈有同样的事情。尽管我们每个人在怀孕之前都没有这个问题,但每个婴儿的情况都会变得更糟。他们俩都有手术来处理它,所以这可能在我的未来。尽管如此,我仍然没有动力去做我的凯格斯。”–玛丽·史密斯*

如何防止裤子撒尿

如果您的尿失禁在婴儿出生三个月后仍未消失,O'Dell博士建议您采取以下措施:

1.如果您没有疼痛,请每天进行Kegel锻炼,并确保您正确地进行锻炼-动作自如而行。

2.尝试去理疗师那里,并获得一个定制的康复计划,以增强那些骨盆底肌肉。

3.进行生活方式调整,以使膀胱更好地工作,例如减少咖啡消耗,更改饮水量,并且不要推迟去洗手间三到四个小时以上。

4.请记住,保持健康的体重和行走对骨盆底非常有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