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应用程序可帮助听力受损的父母识别婴儿哭泣的时间和原因

时间:2021-04-08 10:01:02来源:

对于像代尔伯特(Delbert)和萨纳兹·威特(Sanaz Whetter)这样的聋人父母来说,不仅要确定婴儿何时哭泣,还要确定其挑战性。当他们在另一个房间里时,他们使用摄像头和远程噪音监测器来监视他们的两个孩子(其中一个是婴儿),但是在某些情况下,这项技术还不够。现在,由UCLA研究人员开发的新应用似乎对Whetters来说是真正的游戏改变者-更不用说任何想更好地理解他们的小家伙为什么哭的父母了。

[iframe宽度=“ 560”高度=“ 315” src =“

>“ frameborder =” 0“ allow =”自动播放;加密媒体 allowfullscreen] [/ iframe]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塞梅尔研究所驻校助理教授Ariana Anderson博士解释说,该应用程序名为ChatterBaby,它“分析哭泣的不同类型的频率以及声音和静音的不同模式”。在UCLA版本中。“例如,如果哭声长时间保持沉默,那么婴儿很可能大惊小怪。如果频率恒定且频繁,则婴儿很可能会感到疼痛。”

作为四岁的母亲和统计学家,安德森(Keyson)讲述了自己孩子哭泣的变化。然后她想,如果她可以教一台计算机来学习那些哭声之间的差异,该怎么办?显然,这样的工具对父母会非常有帮助。她首先创建了一个包含2,000多个婴儿哭声的数据库,然后使用机器学习来构建该应用程序中使用的算法。

安德森分享道:“当前的技术会在孩子发出声音时提醒父母,但不能区分声音的类型。”“这可以将哭声分类,告诉父母是婴儿饿了还是大惊小怪,或者可以以90%以上的准确率确定婴儿是否因为疼痛而哭泣。”

数据库中的信息最终可以帮助引导专家和父母了解与婴儿发育有关的其他模式和关联,例如自闭症谱系障碍。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指出,存在明显的联系,研究表明,有自闭症风险的婴儿甚至在被诊断之前就表现出异常的哭声。

为此,安德森(Anderson)和她的团队将很快使用ChatterBaby进行一项新的研究,以研究听力障碍和聋哑儿童的哭闹模式与自闭症风险之间的关系。安德森说:“这项研究是独特的,因为它把实验室带给了参与者,而不是参与者。”“它开放给愿意在iPhone或Android设备上下载ChatterBaby应用程序,记录婴儿哭声五秒钟,然后将其上传到数据库的任何人。”

同时,像Whetters这样的家庭(更不用说患有PPD的父母和母亲)可以使用ChatterBaby更好地确定婴儿的需求,这是技术与育儿结合方面令人振奋,令人振奋的一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