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些甜蜜的“颠簸碗”照片使婴儿重返妈妈的肚子

时间:2021-04-08 11:01:03来源:

怀孕的肚皮铸模并不是什么新鲜事物,但是可以使用铸模作为新生儿照片拍摄的摇篮吗?这绝对是在“颠簸之外”的思考,这正是英国摄影师,前助产士乔塞琳·康威(Jocelyn Conway)拍摄“凹凸不平碗”时所做的。

是的,婴儿睡着的贝壳实际上是由他妈妈怀孕的肿块制成的肚皮,通常是在怀孕34到36周左右服用。妈妈可以坐着或站着,正如她告诉Babble.com一样,整个过程大约需要15分钟。然后,瞧!诞生了对怀孕的有形记忆,因此诞生了一种用于新生儿摄影的独特道具。

乔塞琳(Jocelyn)在Parents.com上谈到她的撞碗时说:“我是一年前开始做的,并补充说:“大约4年前,我参加了一次人生铸造课程,但从未真正使用过我的新技能。我想将自己的人生铸像融入我的摄影作品中,并认为做凹凸铸像是个好主意。他们已经存在多年了...我喜欢只做凹凸并使其变成碗形的想法……凹凸碗就诞生了。”

乔瑟琳说:“妈妈们爱他们。”“看到婴儿过去9个月回到自己的“家”真是太可爱了,婴儿们喜欢在其中……他们通常会很快入睡!除了那个小甜心!但是这一点已经筋疲力尽了。

对于关心婴儿在“凹凸面碗”中拍照时的安全性的任何人,Jocelyn表示,每张图像都是由多张照片合成而成的,其中碗和新生儿一直受到支撑……他或她可能最喜欢的空间在世界上,除了妈妈的胳膊。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