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香烟烟雾加高温可能增加小岛屿发展中国家的风险

时间:2021-04-08 10:01:19来源:

消除尼古丁习惯的另一个原因:一项新的研究试图解释为什么在怀孕期间吸烟可能会增加婴儿猝死综合症(SIDS)的风险,该研究发现,大鼠产前吸烟会影响其呼吸反应和后代的免疫功能。

加拿大卡尔加里大学的研究人员研究了在子宫内暴露于香烟烟雾的老鼠(先前的研究表明,怀孕期间吸烟的妈妈所生的婴儿更容易感染),并将它们与对照组进行比较。两组都暴露于相同的引起感染的细菌,高环境温度和低氧环境中。

研究人员发现,接触烟雾的人群有更多的呼吸暂停(暂时性呼吸暂停)发作,在细菌感染的大鼠中,温度较高时心律更快,炎症信号蛋白更多。他们还发现,孕妇吸烟会引发炎症系统,引起对细菌的更强反应。

除了有关产前吸烟和SIDS的负面发现之外,该研究还表明,较高的体温和感染抑制了通常在低氧环境中出现的心率反应。根据研究人员的研究,人类的反应可能与老鼠的反应相似。

孕?订阅我们的父母每日怀孕通讯

他们解释说:“我们的观察结果强调了将婴儿心肺不稳的危险因素降至最低的重要性,包括安全的睡眠环境,避免高微环境和体温以及孕妇吸烟。”

外卖?如果您怀孕或试图怀孕,请戒掉吸烟习惯。而且,如果您在怀孕期间吸烟,则要知道避免细菌滋生和防止婴儿过热可能有助于降低SIDS的风险。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