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爸爸声称他因失踪工作而被解雇,以见证他儿子的出生

时间:2021-04-08 11:01:15来源:

据《协和会监察报》报道,新罕布什尔州的四岁父亲和伊拉克退伍军人拉马尔·奥斯丁(Lamar Austin)与妻子林赛(Lindsay)自豪地欢迎了今年在康科德出生的第一个婴儿。

他说,奥斯汀的2017年并没有以另一种方式取得最好的开端,因为当他选择参加凯南宝宝的出生时,这使他付出了工作。奥斯汀在萨勒诺保护服务公司(Salerno Protective Services)担任保安工作约一个月,在90天的试用期内,当他被告知是否错过轮班时,他将被解雇。

奥斯汀告诉《监视器》,在审判期间,他预计将在24/7待命。直到妻子生下孩子的那天,他都达到了期望值,甚至还涵盖了其他员工的轮班工作。但是在12月28日,奥斯汀告诉《班长》,他无法为另一位因暴风雪而辞职并安排医生预约林赛的员工提供保险。

奥斯汀解释说:“我不想让自己看起来好像想错过工作之类的东西。”他补充说,在周末结束时,由于林赛在工作,他请了两天。“第二天我告诉老板,'我的妻子仍在工作,'他只是说,'你在强迫我的手,如果明天八点之前你还没上班,我们将解雇你。”

有关:您的工作场所权利

当奥斯丁决定与妻子一起去医院时,他收到一条文字,说“截至目前,您已被解雇。”奇怪的是,他不认识的其他数字也包含在组文本中。但是快乐的新爸爸决定不让坏消息使他烦恼。

“我只是回答'好'。我在医院里,那是一个漫长的夜晚,我并不想和我的妻子分娩时就任何工作争论不休,”他说。

根据《监测报》的报道,新罕布什尔州是一个“随意工作”的州。这基本上意味着雇主或雇员几乎可以出于任何原因随时终止工作关系。因此,奥斯丁将没有什么合法的法律立场可以抗衡他的就业状况。

值得一提的是,该公司没有具体核实奥斯汀的说法,而是在一个令人困惑的声明中说:“由于受到保密的笼罩,我们无法与奥斯汀先生达成所有交易,因此无法发表评论。SPS并非出于监视器上发表的文章中所述的原因而释放员工,而是必须意识到我们提供给客户的产品!”

自从在军队服役以来,奥斯汀一直担任一系列全职和兼职工作,最后他只是说:“也许我只是在那里工作的时间不够长,以至于他们想保留我。”

虽然我们不知道这种情况的所有细节,但如果奥斯汀因仅仅是因为错过了见证孩子出生的轮班而被解雇,这对支持家庭的雇主政策的评论令人不安。我不确定如果没有一家公司试图帮助员工实现健康的家庭/工作平衡,那么任何公司如何留住好员工呢?

我还担心奥斯汀(Austins),他刚刚迎来了一个新婴儿,现在却无法依靠Lamar的收入。来吧,美国!我们还能做得更好吗?

新父母?订阅我们的家长每日婴儿通讯

您对这个故事有何反应?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Facebook上找到她,在那里她可以记录自己在生活中的影响。咖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