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产后抑郁症影响妈妈的另一种令人惊讶的方式

时间:2021-04-08 11:01:11来源:

我们已经知道PPD会对新妈妈的情绪和身体健康产生重大影响。但是现在,发表在《进化,医学与公共卫生》杂志上的一项英国研究表明,产后抑郁症对女性的生育能力造成的不良影响与严重的分娩并发症一样严重。实际上,在分娩后12个月内经历抑郁症状的妇女生育两个孩子的可能性较小,甚至比遭受分娩创伤的妇女还要多。

有关:克服产后抑郁症的11位名人妈妈

据HNGN称,研究人员研究了1930年至1967年之间出生的300名妇女,这些妇女在抚养孩子的同时住在西方工业国家。他们发现,患有产后抑郁症会对家庭产生重大的长期影响。与从未出现抑郁症状的母亲相比,患有PPD的母亲的生育力水平明显降低。这种现象最严重的表现是在第一胎后出现症状的女性中。

我发现有趣的是,当一个女人在生完第一个孩子之后经历了PPD时,她第二胎的可能性不会降低,但是第三胎的可能性就降低了。也许第二次抑郁症就足以说服她再次怀孕不符合她的健康或家人的最大利益?

有关:您是否对这一点撒谎的父母占46%?

外卖:产后抑郁症是一种非常严重的疾病,可能导致母亲及其家人多重不良后果。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CDC)估计,十分之一的妇女在出生后会出现抑郁症状。如果您是其中之一,那么您的感觉就不会感到羞耻。请寻求帮助。尽快与您的医生,妇产科医生或助产士交谈。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