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夏令时赋予双胞胎关于谁年龄更大的独特困惑

时间:2021-04-08 11:01:08来源:

夏令时使这对双胞胎兄弟的出生时间相当混乱。

根据美国广播公司新闻,马萨诸塞州的父母艾米丽(Emily)和塞思·彼得森(Seth Peterson)在11月6日凌晨1:39迎接儿子塞缪尔。但随后,时钟在凌晨2:00更改,导致本地时间减少了一个小时。塞缪尔(Samuel)的哥哥罗南(Ronan)在31分钟后到达时,没有宣布他的正式出生时间是凌晨2:10,而是记录为凌晨1:10,这使他比哥哥大得多-至少在纸上。

那么,谁真的大些?好吧,塞缪尔(Samuel)首先出生,但罗南(Ronan)的出生时间更早。还有其他人头疼吗?

“我的丈夫是第一个这么说的人,'这是你的谜语!'”艾米丽·彼得森(Emily Peterson)告诉美国广播公司新闻,并补充说:“从字面上看,我花了整整一天的时间。直到我的护士转过身说“我在这里工作了40年,却从未见过那样的事情”,我才意识到这笔交易没什么大不了的。

科德角医疗保健公司(Cape Cod Healthcare)回应了家人的不信任,他在一份声明中说:“彼得森双胞胎的出生故事是一个了不起的事件。”

新父母?订阅我们的父母每日婴儿时事通讯

彼得森谈及儿子的未来时说,除了这些现象,“我个人认为,一个“大一点”的人和一个第一胎出生的人是很酷的。希望他们一生都不会为此而战。

但是等一下。如果您认为Peterson双胞胎的出生情况很独特,请等到阅读有关不同年份出生的双胞胎的信息!

如果您的双胞胎有特殊的出生情况,请与我们分享您的故事!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Facebook上找到她,在那里她可以记录自己在影响下的生活。咖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