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看到原始的Gerber宝贝遇到了当下的Gerber宝贝的甜蜜时刻

时间:2021-04-08 12:01:05来源:

格柏(Gerber)是可爱的婴儿和原始的L.O.的代名词。该品牌的模特是安·特纳·库克(Ann Turner Cook)。她是1928年被选为婴儿食品品牌做广告的超级可爱孩子。快进90年,尽管Cook仍然保留在该品牌的标志性商标徽标上,但Gerber Spokesbaby 2018是来自佐治亚州道尔顿市的一岁的Lucas Warren。最近两个Gerber婴儿第一次见面,他们的合影迅速传播开来。

格柏在一份声明中告诉《美国广播公司新闻》,沃伦一家正在库克家附近旅行,并询问格柏是否可以安排这次会议。一位发言人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写道:“格伯认为这是两个标志性格柏婴儿亲自见面的绝好机会。”“正如您在这张照片中看到的,安·特纳·库克和卢卡斯见面时都笑了!”

沃伦斯说,库克和卢卡斯“立即联系在一起”。沃伦斯在6月6日星期三的一份声明中对美国广播公司新闻说:“卢卡斯向她走去,闪烁着他标志性的微笑并挥手致意,我们可以马上说出他爱她。”“他甚至拿起两个饼干,给了她一个,她接受了!安·特纳·库克(Ann Turner Cook)确实是一位很棒的女人,很高兴能相处,我们对她花时间与我们的家人见面感到非常高兴。”

自2010年以来,婴儿食品品牌一直在每年选择新的代言婴儿,早在2月,格柏(Gerber)宣布患有唐氏综合症的沃伦(Warren)将成为2018年的格柏(Gerber)婴儿宝宝。格柏(Gerber)高级媒体经理Bernadette Tortorella告诉《美国早安》(Good Morning America),卢卡斯(Lucas)因“他的眼中闪动和红润的脸颊”而从140,000个条目中被选中。w!

同时,卢卡斯的妈妈科特尼·沃伦(Cortney Warren)形容她的儿子“非常有活力,喜欢让别人发笑。他从没见过陌生人。”卢卡斯的父亲杰森·沃伦(Jason Warren)说,被选为儿子是“一种荣幸。他有一个向所有人传播欢乐的平台,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看看他对人们患有唐氏综合症意味着什么的看法改变了多少。”

显然,对于2018年代言宝贝有很多爱-他的见面与开始这一切的女士见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