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希望妈妈们知道PPD的另一面

时间:2021-04-08 11:01:19来源:

当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上个月为《魅力》(Glamour)创作一幅作品时,她承认自己在将近1岁的女儿露娜·西蒙(Luna Simone)出生后一直在产后抑郁症中挣扎,粉丝们对此有些失望。从她的公开角色来看,泰根的婴儿后生活看起来很完美,而这位名流妈妈的母亲过渡似乎只是小菜一碟。听到她经历了如此艰巨的时光令人惊讶,但同时也使许多曾经或正在经历类似经历的母亲感到放心。现在,泰根(Teigen)与Refinery29分享了最新消息,她对妈妈们说的真是令人振奋。

泰根(Teigen)建议:“只要知道另一面有灯,”“当我处于一切之中时,我无法想象自己站在另一面。现在,我可以看一下9月,10月,11月,12月,并摇摇头,以了解这段时期的黑暗和疯狂。”

她还说,她已经了解到,除穿越黑暗之外,没有其他方法可以到达另一面。她说:“不幸的是,只有当您出局时,您才能真正做到这一点。”“没有其他方法可以解释它。没有比离开它更好的感觉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