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独家:首次了解Target的新云岛托儿所系列

时间:2021-04-08 12:01:09来源:

在时尚的幼儿园装饰方面,Target曾与Oh Joy的Joy Cho和最近的Nate Berkus等设计师合作过,成为了众人瞩目的焦点。但是现在,精通设计的零售商正在推出由其自己的内部设计团队创建的独家全新苗圃装饰系列-包括床上用品,浴室和婴儿床,其结果令人赞叹不已。

苗圃系列被称为Cloud Island,是Target最新的“自有品牌”系列。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推销官马克·特里顿(Mark Tritton)表示,Pillowfort和Cat&Jack是另外两家,Target看到了将其产品扩展到父母和准父母的机会。他说:“在客人的整个生命周期中,我们都希望满足她的需求,并为她的生活带来欢乐。”

有关:托儿所的想法:设计现代苗圃

既然这就是我们正在谈论的目标,那么这些商品价格适中就不足为奇了,近500种产品的价格在4.99美元至89.99美元之间,而大多数价格在20美元以下。但是,零售商在收藏方面也有另一个大重点。产品设计和开发高级副总裁朱莉·古格莫斯(Julie Guggemos)说,在对Pillowfort和Cloud Island进行消费者研究时,Target发现其消费者将“多功能性,舒适性,耐用性和安全性视为最重要”。将安全放在首位的收藏。

有关:如何创建一个安全的婴儿床

为此,您在Cloud Island系列中找不到任何婴儿床缓冲器。并且所有床上用品,毯子,尿垫和游戏垫均已通过OEKO-TEX认证,符合Standard 100(这意味着它们已被证实不含300多种有害物质)。此外,店内展示和吊牌将提醒购物者安全的睡眠习惯,并将其引导至有关消费品安全委员会准则的其他信息来源。

除了安全性,产品的设计当然也考虑了时尚,现代的父母。Guggemos表示:“妈妈和爸爸按照自己的风格设计婴儿托儿所,因此Cloud Island是婴儿友好型的,但又现代,令人愉悦且最新。”

托儿所和装饰品系列中有70多幅版画,以及14种沐浴图案,其中有3个关键主题,因此准父母可以随意搭配。作为为正在为婴儿和大孩子设计房间的父母的奖励(或者只是希望装饰具有色彩协调性),许多调色板和主题都旨在与Pillowfort儿童装饰系列配合使用。

从5月28日开始,Cloud Island苗圃和装饰品将在商店和在线商店提供;浴室和洗衣用品将在八月上市。

信用:由Target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