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一项新研究揭示了全球母乳喂养的障碍

时间:2021-04-08 12:01:15来源:

有时似乎有一个新故事讲述一位母亲每天因母乳喂养而感到羞耻。在支持母乳喂养母亲方面,美国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是,如果最近的发现有迹象表明,我们在某种程度上要比其他国家走得更远。

一项新的研究揭示了世界母乳喂养母亲正好面对世界母乳喂养周的现实。全球母乳喂养产品品牌Lansinoh的团队对居住在海外的2,000名美国妇女和近13,000名母亲进行了调查,以了解有关母乳喂养的性质的更多信息-有关该行为的恐惧,态度和特定障碍。该调查包括来自巴西,加拿大,中国,法国,德国,墨西哥,土耳其和英国的妇女。

根据他们的发现,母乳喂养在许多方面都是普遍的经验:在美国和国外,有89%的女性认为母乳喂养是婴儿的最佳喂养方法,全职母亲也表现出类似的艰辛和挫折感。但是差异也很有趣:可悲的是,所有接受调查的国家都显示出一些母乳喂养歧视的证据-被调查的巴西女性中有35%公开受到公开批评为母乳喂养,在接受调查的美国女性中,这一比例下降到20.1%。只有6.6。在接受调查的中国女性中,有90%的女性报告过这种经历,但值得注意的是,被羞辱的恐惧使39%的中国母亲无法在公共场所进行护理。

美国妈妈们把零售空间称为最困难的母乳喂养场所(“购物时”胜过“旅行中”和“工作时”是美国女性最困难的哺乳时间),英国和德国的妈妈们似乎认为同意。另一方面,中国,加拿大,法国,土耳其和墨西哥的妈妈在旅途中尝试喂食时感到挑战更大。只有巴西女性说工作是最难​​的地方。

然后是母亲内的问题,而且我们不能说感到惊讶,这似乎影响了全世界的妇女。接受调查的多达94.2%的巴西妈妈报告说,如果他们不母乳喂养,他们会感到内gui,而德国妈妈则处于较低水平,有41%的妈妈报告了同样的情绪。在美国,妈妈们处于中间位置,有68.7%的人说这会引起内gui。

但归根结底,到处都是母乳喂养的母亲需要的是支持。实际上,各地的妈妈都承认他们可能会完全放弃母乳喂养-只有27.3%的美国妇女报告说这是低端(45.6%的法国妇女表示缺乏支持可能会导致他们停止母乳喂养),但是这个想法很重要。现在是时候让世界开始为母乳喂养的妈妈们了。无论他们生活在哪里,都面临着一些严重的挑战,这是不对的。

新父母?订阅我们的家长每日婴儿通讯

“由于对婴儿健康有益,妈妈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喜欢母乳喂养。虽然这是与婴儿建立联系并滋养婴儿的一种有益方式,但并非总是容易实现的。但是,通过适当的准备,教育和支持,妈妈更有可能实现母乳喂养目标。“ Lansinoh鼓励新妈妈和准妈妈们寻求他们所需的支持,并互相支持,以便每个妈妈都拥有充实的母乳喂养经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