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到处都是抽烟的妈妈会为布鲁克林·德克尔的旅行梦m

时间:2021-04-08 13:01:16来源:

模特,女演员和新妈妈布鲁克林·德克尔(Brooklyn Decker)上Twitter宣告她最近第一次离开自己6个月大的儿子汉克(Hank)过夜时经历的令人沮丧的经历。暗示:它涉及飞机旅行和吸奶器。

“第一次离开婴儿。这只是一晚,来回飞走是没有意义的。我一团糟。妈妈们:酒是我唯一的解决方案,对吗?”这位与职业网球选手安迪·罗迪克(Andy Roddick)结婚的明星在星期三发推文。

但是分离焦虑只是Decker传奇的开始。不久,她在推特上发布了此更新:“ 2机械延迟。告诉我们可以下飞机。是的抽在浴室里。15分钟后返回。航班已关闭。迪伊普呼吸。”

有关:我从婴儿那里度过的第一个晚上不是我想的那样

罗迪克(Roddick)上Twitter支持他的妻子。“太棒了@Delta!延迟2小时,所以她必须下车去抽水。您允许乘客下车然后离开,”他写道。

戴克(Decker)的咆哮声远没有结束,他在推特上写道:“谁让乘客离开,然后在不久之后关门?!?*古尔普葡萄酒*缺少婴儿* SOBS *“她后来添加了有关发生的事情的更多细节,写道:”我:因为我们已经延迟了将近2个小时,所以要抽水。我在浴室抽水。返回大门。飞机在那里。'抱歉。盖茨关了。

有关:上班妈妈的母乳喂养和商务旅行指南

“我再说一遍,这是第一次离开我的孩子。我不知道为什么要分享所有这些。我只是喜欢。并发推文。在喝酒的同时,”德克尔随后发推文说。这位明星然后想了想,作为妈妈,我们如何做到这一切,但这并不容易。她还分享说自己登机去抽水,以避免得罪旁边的那个家伙!“但为什么?他可能也吮了一个胸部,”她写道。

哦,布鲁克林,在尝试全部操作时,我感到如此痛苦。有时候,您会觉得这一切都一无是处;就像当您在浴室抽水时,飞机没有您离开。好残酷!希望您能在这起可怕的事件后尽快抱住自己的宝贝男孩。毕竟,婴儿依sn解决一切。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