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祖母强迫女儿不带掩体离开家中进行母乳喂养

时间:2021-04-08 14:01:18来源:

在公共场合以陌生人为目标的妈妈骚扰妈妈的事件非常普遍。但是最近有一位妇女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自己被母亲私下羞辱的事实。11月26日星期日,流行的Facebook团体Breastfeeding Mama Talk的主持人分享了这位匿名母亲的故事,称其“证明,即使是绝对没有暴露胸部的母亲也受到骚扰”。

这位女士说:“今天,我带了三个孩子到妈妈家去看望。”“我最小的女儿三周大,纯母乳喂养。我们在吃午饭时她饿了,所以我把她带到客厅,让她闭锁,然后在餐桌旁坐下来,在饭还暖的时候吃完饭。我妈妈一开始什么都没说,但是当我的继父从修剪草坪进来时,她给我扔了一个肮脏的表情,要求我拿起毯子盖住她。”

她继续解释说她“礼貌地拒绝”掩盖。妈妈说:“她告诉我这是她的房子,她要我掩盖。”“我告诉她,我的女儿在毯子下面出汗又不舒服,如果我不想对她这么大的麻烦,我们就会离开,她说,'好吧,离开。'所以我开始让孩子们准备好出发,她说:“你真的要离开了,因为你在我家,我要你掩盖吗?我不在乎您如何在家中护理,但是在我家您需要掩盖。没有人想看到那个。

那个哺乳妈妈mom着枪说:是的,她要走了。“通过告诉他们我要离开,她让我对我的两个大孩子看起来像个坏人,因为我生她的气,她很抱歉他们不能留下来观看她为他们准备的电影的结局, “三个月的妈妈向母乳喂养妈妈讲道。

她还包括一张她说自己喂L.O.的样子的图像。

页面上的许多妈妈表示对哺乳母亲的支持。一位评论者指出:“要求她掩饰(这是不被要求的和无礼的)是一回事,但如此幼稚地向孩子们做幻灯片评论是完全不能接受的。”“除非她道歉,否则我不会回来。”另一位写道:“对不起,您不得不由您自己的母亲来处理!那太糟了!站稳脚跟,对您有好处,您的孩子将有一天会明白!”

同时,有些人支持奶奶。一位母亲写道:“母亲没有错。”“我没有在公开场合报道...但是,如果我被邀请到某人的私人住宅,那么如果被问到,我至少会去另一个房间。显然,继父有一个问题,这是他们的家,而您是谁要做的事情使某人在自己的家中不舒服。没关系,这是什么。这是他们的家。期。”

希瑟(Mather Talk)母乳喂养主持人之一希瑟(Heather)称,“对于那些说'恩,那是她的房子,等等',我们知道那是奶奶的房子。她能感觉到自己想要的东西,可悲的是她无法养育自己的女儿。但是没有必要在孩子面前羞辱她,使他们不必要地陷入困境。她因为最后通atum而难过,而这位妈妈选择了当时最适合她和她的孩子的方式。她选择离开,这是对这种情况的妥协。她并不无礼,当被告知无法在这里哺乳时,她选择离开以舒适地喂养孩子。而且,按照定义,她已被这张照片所覆盖。婴儿的头可能不是,但她是。”

新父母?订阅我们的家长每日婴儿通讯

这个故事显然激起了各种各样的强烈意见,很不幸的是,已经很丑陋的情况导致令人沮丧的辩论。如果对这种令人不安的经历有什么希望的话,那就是有那么多的母亲正在为这名妇女表示支持,并表示每个妇女都有权利为自己和孩子做最好的事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