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摄影师重新制作了她惊人的病毒照片,拍摄的是美国陆军士兵妈妈均匀地母乳喂养

时间:2021-04-08 13:01:26来源:

早在2015年,摄影师和前空军塔拉·鲁比(Tara Ruby)成员就为10名现役军人妈妈母乳喂养他们的L.O.s拍摄了令人惊叹的照片,赢得了互联网的广泛关注。现在,她又做了一次。3月24日,得克萨斯州埃尔帕索市的摄影师前往她的Facebook页面分享新图像,其中有六名穿着现役军人的士兵妈妈。

Ruby在令人惊叹的照片旁写道:“能够拍摄到美国陆军士兵妈妈穿着制服的母乳喂养图片,我感到很荣幸。”“今天的会议是目前的制服,我们受到了极大的打击。能够与这些妈妈一起坐下来聊天,了解他们作为现役军人,母亲和母乳喂养的母亲所经历的挣扎和成功时刻,真是太了不起了。这些妇女非常努力地工作……以确保她们能够提供自己的零食。这对我来说永远不会变老!”

这是供比较的原始图像。

Ruby告诉Parents.com,所有参与其中的妈妈都喜欢这张图片,到目前为止,反应非常积极。这引起了关于将其提供给其他军事设施以及其他军事部门的讨论。因此,我预计不久的将来会出现混合的分支肖像。

她还解释说,这次拍摄与上次拍摄有所不同,因为“在拍摄图像时没有那么多的犹豫。我们知道,军方支持妇女进行统一的母乳喂养。”

早在2015年,摄影师就觉得有必要传播这样的信息:对于这些现役妈妈来说,“母乳喂养婴儿并不能减轻他们成为士兵的负担,我相信这会使他们变得更好。兼顾士兵的任务和期望,并尽其所能提供最好的装备,这些女士为此变得更加强大。”

拍摄新照片后,摄影师收到了大量的支持性言论。一位评论者写道:“我必须说我绝对喜欢这个!8年前生儿子时,我为儿子母乳喂养了大约17个月。在此期间,如果您需要抽水,陆军不那么随和。我将不得不在浴室或汽车中抽水,如果时间太长,我会被咀嚼。我是排里的两位女性之一,这无济于事。我还记得必须在野外手动抽水,告诉我帐篷里的其他人要离开,而我必须抽水时要堵住入口。我很高兴现在女兵能够在需要时抽水。即使在最新的陆军大楼中,也有可用的护理室。如果没有,他们会让女兵去办公室打气。我很高兴看到陆军在这方面发生了变化。”

另一个人说:“来自海军陆战队和空军的一名妇女,是的!!!!妇女是军人的本命,可以通过母乳喂养与孩子建立联系,如果穿制服,这对谁有伤害?”

Ruby的工作不仅反映了母乳喂养在军队中得到更加规范和支持,而且很明显,她通过她的工作为事业做出了贡献。说明这一点:露比说,她的最新照片将在佐治亚州斯图尔特堡的妇女中心展出。为此,以及Ruby和所有参与其中的妈妈们都欢呼雀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