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看看这颗长牙婴儿最终如何从治疗手链中毒

时间:2021-04-08 13:01:21来源:

一位来自康涅狄格州曼彻斯特的9个月大婴儿从父母在当地集市上购买的自制手链上染上了铅中毒。据可怕的妈妈说,在她的医生办公室进行的常规血液检查显示她的贫血和高血铅水平。实际上,铅含量非常令人担忧:超过安全极限的八倍。发现她的水平为41μg/ dL,可接受的上限为5μg/ dL。

调查表明,尽管婴儿生活在1926年建造的房屋中,并且两个室内窗户的窗户上都剥落了铅基油漆,但铅中毒的真正来源是手工制作的手镯,婴儿戴着的手镯不到六次。(由于婴儿尚未活动,并且她的兄弟姐妹没有发生铅中毒,因此医生测试了手镯,发现间隔珠中的铅含量高得令人震惊。)

父母与康涅狄格州儿童医学中心的儿科医生詹妮弗·海尔(Jennifer Haile)和帕特里夏·加西亚(Patricia Garcia)进行了交谈,并撰写了有关该病例的报告。他们想澄清一下,该手链不是要磨牙的:父母被告知这是一个顺势疗法的康复手镯。但是手镯不能像药物那样顺势疗法,因此手镯被错误地宣传给了父母,这是一个很大的危险信号,表明它并不安全。

Garcia最终告诫不要与小孩一起使用任何类型的珠宝,因为它可能造成窒息的危险。

她补充说,即使很小的暴露量也会导致严重的铅中毒。报告中的孩子戴手镯的次数少于六次!但这就足够了,因为手链上的小间隔珠对高含量的铅测试呈阳性。不幸的是,找不到将手镯卖给父母的供应商。

我们要求医生分享有关如何避免孩子中铅中毒的技巧。Haile告诉我们:“在系统中取得领先的方法是通过吸收它。”“那些东西往往是含铅的油漆,灰尘和土壤。”父母需要了解的鲜为人知的危害?是的,珠宝。

大收获:给孩子任何东西之前,请先咨询儿科医生,包括顺势疗法。

新父母?订阅我们的家长每日婴儿通讯!

对于与出牙有关的不适,安全的出牙替代方法包括一个出牙环,但不要在里面放液体,因为它可能会破裂。也:

不要使用长牙项链或手镯,因为它们可能会造成窒息危险。远离Orajel和顺势疗法出牙片。不要冻结出牙玩具,因为冰块会损坏牙龈。使用干净的布蘸冷水,这是出牙的最安全方法。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妈妈。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找到她,在那里她可以记录自己在生活中的影响。瑜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