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ink分享了NSFW关于婴儿的热闹对话

时间:2021-04-08 14:01:04来源:

育儿并不容易。几乎所有的妈妈都希望自己先面对一瓶酒,然后吐出一些诅咒的话。这没什么不对的-尽管我们很少看到来自同胞的那一刻的证据,但它们百分百地存在。

但是Pink可以在这里澄清一件事:即使是那里最好的妈妈也会时不时地达到他们的智慧……而当他们这样做时,就不能不相信他们将其保持在PG状态。

这位歌手与一位朋友分享了一个超级坦率的文字对话,尽管那里有一个极端的单词选择,但我们猜测所有妈妈都可能与背后的情感有关。

一切始于Pink向她的朋友提出了一个非常相关的问题:“为什么婴儿哭得那么厉害?对于她的8个月大的儿子詹姆森,我感到他现在正在和我打招呼。她朋友的回应?好吧,亲眼看看(在工作或与孩子在一起时可能不会!)

Pink对她朋友的评论的回应?“我的下一首单曲。”大声笑!

妈妈,当孩子无缘无故地认真表演时,您有这种感觉吗?您是否曾经想过您的宝宝可能只是哭着要惹你?最重要的是,当您的宝贝开始测试耐心时,您是否曾经有必要说出一个不太儿童友好的词?告诉我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