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位真棒妈妈在分娩时完成了期末考试

时间:2021-04-08 14:01:14来源:

来自密苏里州堪萨斯城的一位新妈妈娜西娅·托马斯(Nayzia Thomas)成为她12月11日在Twitter上分享的鼓舞人心的照片的头条新闻。在镜头中,托马斯在医院的病床上,笔记本电脑上工作。她在照片上发了推文:“我妈妈拍了这张照片,这是我一生的完美解释。是的,我要生孩子了,但是总决赛(赛季)还没有结束。”

PopSugar报道说,托马斯-密苏里州堪萨斯城约翰逊县社区学院的二年级学生学习心理学-决心在她的大学班里取得最好的成绩。她一直在上课,直到怀孕39周为止,也就是在欢迎她的L.O.之前。 12月12日,她发送了上一次有关解离性身份障碍的考试。

“ [考试]要到本周末结束。.。但我的目标是在[生孩子]之前先做好所有事情。”她告诉雅虎生活。“ [我认为]'在所有这些变得疯狂之前,让我快点完成决赛。...学校对我是如此重要。我不希望怀孕。这就是人们的期望。你是一个青少年的妈妈,你是一个年轻的母亲。那就是我妈妈拍那张照片的原因。它表明[我]坚持到底。”

考虑到托马斯发现自己在夏天怀孕了,她要去上课并从事三份工作,这显然是显而易见的。

这位鼓舞人心的新妈妈在社交媒体上分享说,分娩有点压力,因为她有一些并发症,需要输血。尽管面临所有挑战,她还是很高兴地报告说她以3.5 GPA的学期完成了学期。

现在,托马斯计划休假一个月来照顾她的儿子安东尼。然后,她将在下学期回到班级,与男友一起处理儿童保育工作。“我妈妈是单身妈妈,”她告诉雅虎。“我们三人都在学校学习并获得学位。”

新父母?订阅我们的家长每日婴儿通讯

在这里,希望这位坏蛋妈妈在下一个令人兴奋的,肯定会成功的章节中继续保持健康,幸福和好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