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母乳对早产的影响可能更大

时间:2021-04-08 15:01:06来源:

我的女儿早产,我没有母乳喂养。我可以继续向大家介绍她的喂养困难和and壮成长,每次尖叫,哭泣,有时试图停止呼吸时都要同时吮吸和吞咽的方式。我可以告诉您我为提供最大热量而决定给她配方奶粉的决定时的挣扎方式,以及后来我如何专门对儿子进行母乳喂养-现在他是一直生病的人。

母乳喂养并不适合每个妈妈或每个婴儿,而这正是我所追求的。我们都做我们必须做的。

如果您能够为早产儿母乳喂养,那么有一些好消息:根据圣路易斯儿童医院新生儿重症监护病房(NICU)中77名早产儿的一项新研究,在出生后第一个月中主要以母乳喂养的早产儿似乎比未出生的早产儿大脑更健壮。

有关:为什么医生应该“支持”母乳喂养而不是“促进”母乳喂养

早产儿的大脑通常比足月儿小。因此研究人员测量了每个婴儿在新生儿重症监护病房中接受的母乳量,然后对他们的实际到期日进行了脑部扫描。调查结果?与未接受母乳喂养的早产儿相比,接受至少50%母乳的早产儿的大脑组织和皮质表面积更大。

高级研究员辛西娅·罗杰斯(Cynthia Rogers)表示:“在到期日之前出生的婴儿的大脑通常不能完全发育。”“但是事实证明,母乳对其他发育领域有帮助,因此我们希望了解母乳对大脑的影响。通过MRI扫描,我们发现喂养更多母乳的婴儿的大脑容量更大。”

请记住,这是一项小型研究,研究人员承认需要进行更多研究。同时,他们计划在婴儿生命的最初几年中对其进行跟踪研究,重点关注他们的运动,认知和社会发展成果。

有关:关于母乳喂养的十件事

罗杰斯博士说:“我们想看看这种大脑大小的差异是否对任何这些发展里程碑都有影响。”“我们想看看在生命的早期阶段是否有可能检测母乳对大脑的影响,以及这种益处是迅速显现还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发展。”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