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9项小小的善举挽救了新妈妈的理智

时间:2021-04-08 15:01:02来源:

做母亲很难。不完全是今年的发现,对不对?尽管如此,许多新妈妈还是感到惊讶,直到一天结束时,他们会感到自己已经耗尽,不知所措和孤独,尤其是在新生儿期。

渡过早期的最好方法之一是依靠准备好并愿意提供帮助的朋友和家人的网络,但是当他们不知道如何提供帮助时呢?

很多时候,好心的朋友,亲戚和邻居不确定提供什么,新妈妈也不知道要什么。然后,这些通用的帮助中的许多都会陷入困境,因为双方都不确定如何采取行动。

有关:BFF生下婴儿时要做的6件事

这是帮助新妈妈的更好方法:给她一个非常具体的建议,以帮助您。然后,不要拒绝,如果她拒绝报价,请提出其他建议。此列表将帮助您入门:

1.组织餐车。

带餐的典型姿态是很棒的,但方便数十餐就更好了。问她是否有人已经自愿为她组织餐食培训。如果不是这样,就不要觉得自己步调过大,或者应该等待与她更近的人来设置它—只是一步一步地去做。像MealTrain或“带他们一顿饭”之类的在线网站使您可以创建日历,所有人只需单击几个按钮即可获得一天的日历。奖金:您只需点击几下,如果有组织的话,就会有更多的人参与。

2.帮助家庭宠物。

如果您已经在拜访且您的朋友有宠物,请提出带狗出去散步或清洁猫的垃圾箱-毕竟,一个新妈妈已经大便大便了。想要更有用吗?将宠物带到您自己的家中一周或两周,这样她就可以少做一件事,而可以专注于婴儿。

3.给她带来礼物。

到现在为止,她得到了更多的连体衣,她不知道该怎么办,而且她有足够的婴儿洗发水,可以持续到新生儿的十几岁。取而代之或另外,给妈妈带来一件小礼物,以提醒她她也很重要。很大的可能性包括优质的巧克力,杂志,乳液或几乎与婴儿无关的其他任何东西。

自己已经去那里了吗?打电话给你的妈妈朋友,问你是否可以为她接电话。如果她拒绝,请不要放弃。她可能不知所措,以至于现在对烹饪的思考对她来说太多了。提供一个健康的零食包,她可以很容易地从柜子里拿出来,在自己不愿做东西的时候mu之以鼻。并且一定要在运输过程中为她带来惊喜-我们建议您在冰柜过道中享用点心,例如Friendly's Dessert Cups。这将给她和她的伴侣一个在家中经典的甜点约会,期待他们经过漫长的一天的养育。

5.自愿做特定的家务。

我从主动提出要打扫房子的sister子那里学到了变得重要的重要性。我向她挥手致意,告诉她我不介意混乱。她基本上只是不理我,问我把洗衣篮放在哪里,那时候我不会阻止她。诸如提供或卸载洗碗机,吸尘或清洗和折叠衣物之类的特殊优惠帮助她说服您真诚,让她更容易接受。

6.为年龄较大的孩子提供保姆(或安排游玩)。

如果这不是她的第一个孩子,那么她可能正在努力照顾新生儿,同时仍在给一个或多个大孩子一个应有的关注。提议带他们去公园或吃冰淇淋,这样它们就可以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并给妈妈一点时间。

7.要求抱婴儿。

不要觉得自己被询问打扰了;提出要约,如果不是时候,请她拒绝。她很可能能够用两只手,而且一会儿不受约束,这很可能使她很高兴。

8.发短信给她。很多。

很难与新生儿脱身,因此她可能会感到被割断或孤立。话虽如此,几乎不可能和一个刚出生的婴儿通电话。妥协并在两次访问之间发短信给她。询问她的情况,发送有趣文章的链接,传递猫咪模因和作品。如果她没有及时回应,或者根本没有回应,不要感到m愧。

9.告诉她,如果她感到痛苦,那就不是一个坏人。

她可能正在与一群涌入的人打交道,这些人正在告诉她婴儿多么可爱,她应该如何珍惜这些美好的时刻,以及时光飞逝的速度。如果您以前去过那里,但您仍然记得那件事,实际上,有时几分钟似乎已经过去了,您的孩子哭得太多了,甚至也让您哭泣,请告诉她。她会意识到各种各样的情绪是正常的甚至是预期的,这会让她感到安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