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娜雅·里维拉(Naya Rivera)揭示了她如何获得摇滚乐的后婴儿之母?以及她对新妈妈的担忧

时间:2021-04-08 16:01:16来源:

前欢乐合唱团明星纳亚·里维拉(Naya Rivera)将是第一个告诉你她在怀孕期间完全放手的人。

“体重不是我想关注的重点,所以我什么都吃了,受到了很大的打击,”这位29岁的新妈妈在2016年5月的一期杂志(Fit Pregnancy and Baby)上对她说:出现在封面上!)。“事后,我就像是,”让我们回到正题。

“业务”是指护理,健康饮食和运动的组合,使Rivera 86头30磅重。但是,她的体重增加了60磅,而她的另一半还剩下。她解释说:“我的衣柜里塞满了一半。”“一方面是孕妇装,另一方面是我以为我再也不会穿的衣服了。”

到过那里!

有关:产后运动:给新妈妈的提示

但是由于有一位教练和每周三次的旋转课,里维拉在儿子出生四个月后就滑入了她最喜欢的一条皮裤中。她说:“很幸运,肌肉记忆开始了。”“我就像,是的!”

最好。感觉。曾经!

里维拉(Rivera)曾是一名保姆,后来在《欢乐合唱团》(Sleeper)上扮演了狡猾的啦啦队长桑塔纳(Santana)。她说:“您总是想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但是,这就是成为妈妈的意思-太在乎别人了,而只是想变得尽可能完美。”

有关:想减肥吗?像小孩子一样吃!

如此真实!她说,另一个关于母性的“哈哈”时刻是在今年初的生日。她解释说:“我给妈妈打电话说,'我现在完全明白了;生日是给父母的。'“现在我知道,您生下孩子并第一次见到他的那一天将永远是一个特别的日子。”

我完全同意。

不仅是因为今天恰好是我儿子的半个生日,而且我可能也可能没有时间花光买他的蛋糕。

在FitPregnancy.com上阅读与Rivera的完整访谈。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通过@holleewoodworld在Twitter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