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帮宝适推出用于早产儿的新型扁平尿布?您可以帮助#LittlestFighters

时间:2021-04-08 16:01:12来源:

当婴儿早产时,父母将面临他们没有想到的挑战,包括他们甚至没有意识到的挑战。例如,您可能已经知道很多婴儿在NICU(新生儿重症监护室)不穿衣服,但是您知道有些甚至不能穿尿布吗?但是现在有了一个新的选择:帮宝适首创的这种扁平尿布,可以让医生和护士更好地接触这些小婴儿,并保护早产儿的娇嫩皮肤。

替代尿布解决方案

为什么早产需要传统尿布的替代品?“由于早产儿仍需要发育,因此,在环境噪声(例如噪音和光线)或尿布不健康等刺激最小的情况下入睡很重要,”帮宝适护士专家和重症监护病房护士艾米·威福德(Amy Wiford)拥有10年的经验,告诉Parents.com。“支持正确的发展定位,以最少的操作减少干扰,也很重要。”

这种尿布没有任何弹性,胶带或香气,可平放于婴儿下方,以最大程度地暴露于皮肤,以进行黄疸的光疗等治疗。Wiford说:“早产儿,特别是出生体重极低的婴儿,可能难以穿常规尿布的情况包括高胆红素血症(黄疸),腹部缺损和手术以及严重的皮肤衰竭,” Wiford说,并补充说平坦的尿布可以通过促进露天愈合以及为医护专业人员提供更好的机会来应对因出生缺陷和/或术后护理引起的并发症,从而帮助满足这类条件下新生儿重症监护病房(NICU)中未满足的需求。

支持“最小的战士”

早产已连续第二年增加;现在美国的早产率为9.8%。威福德说:“许多人不知道这一点,但是早产是全国性的健康危机。”“幸运的是,医学科学的进步使许多婴儿能够在新生儿重症监护病房(NICU)中壮成长。”支持早产对于这些小婴儿及其父母的研究,教育和倡导计划至关重要。

在今年11月的“早产意识月”中,帮宝适(Pampers)与3月的Dimes合作,向该国每个重症监护病房(NICU)捐赠了一箱扁平尿布。如果您在新生儿重症监护病房(NICU)中生了孩子,并且对仅在医院中购买的扁平尿布感兴趣,请询问您的护士或医疗保健专业人员是否适合您的小婴儿。

观看帮宝适的有关这些最小的战士的新视频,这些战士以雷切尔·普拉滕的“战斗歌曲”为特色-我们不敢哭泣!

[iframe宽度=“ 560”高度=“ 315” src =“

>“ frameborder =” 0“ allowfullscreen] [/ iframe]

而且,如果您有兴趣回馈,请使用#LittlestFighters标签在Facebook,Twitter或Instagram上分享有关婴儿的斗志的故事,直到11月17日为止,帮宝适将向“三月一毛钱”捐款5美元,或订阅任何新帮宝适。将于11月11日至17日在Amazon Prime上亮相,帮宝适将捐赠10美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