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该视频嘲笑了产后小便泄漏的情况

时间:2021-04-08 15:01:17来源:

这是您第一次在棍子上撒尿并看到加号时没有意识到的事情:一旦您弹出那个婴儿,您将要撒尿更多。并非总是故意的。

这种情况的俗称是尿失禁,这是产后的常见症状,这是由于婴儿突然弹出导致膀胱和骨盆周围的肌肉减弱而造成的,这使您更难以控制尿液的开始或停止时间。

有关:怀孕后身体变化的11种方式

这基本上意味着每次您笑,打喷嚏或咳嗽时,都有机会弄湿裤子。美好时光!而且您认为零号牛仔裤仍然不合适很令人讨厌!

是的,怀孕后的尿失禁斗争是真实的,现在,HelloFlo在新的音乐录影带“泄漏现在不能阻止我”中成为话题,该录像带的一群妈妈的膀胱失控无法保持他们不要在芭蕾舞裙和大衣中跳舞,而又像热的那样掉下来,并指示我们所有人通过一个简单的三步动作将运球踢到膝盖:“停止,翘起臀部,挤压。”

/

是我们还是其他人变得越来越认真?“如果Elle Woods有很多孩子,加入Spice Girls,并最终从Bend and Snap毕业”,这就是她现在要做的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