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摄影师为婴儿的第一个生日重新制作了“哈利·波特”新生儿照

时间:2021-04-08 15:01:12来源:

您永远不会太年轻,无法加入波特诗歌。需要证明吗?看到:一个叫奎因(Quinn)的小女孩,又名“奎尼·波特(Quinny Potter)”,这名女婴去年在哈利·波特(Harry Potter)主题的新生儿照中摆姿势。

就像新生婴儿的照片一样神奇,它们背后的摄影师最近决定加大赌注:总部位于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摄影师凯蒂·坦纳(Katie Tanner)与另一幅以哈利·波特为主题的摄影作品庆祝奎因(Quinn)的第一个生日,重现了这幅新生摄影作品。

巫师帽,魔杖,充满咒语的卷轴-它们全部出现在可爱的照片中。

“奎因的妈妈丹妮尔很久以来一直是我的朋友之一,知道她是哈利·波特的忠实粉丝,我想为奎因的新生做一些特别的事情,所以我有一些特别制作的道具,丹妮尔带来了”,Tanner在一封电子邮件声明中对Parents.com说道。

刚出生的那段日子真是太热闹了,当奎因(Quinn)翻身时,坦纳(Tanner)决定重新制作。她说:“刚出生的'奎妮·波特(Quinny Potter)'的肖像引起了很多反响,一旦她的第一个生日开始creep升,我想通过摆姿势完全相同的姿势在短短的一年内看到她的成长真是太可爱了。”说过。

母亲/摄影师团队共同努力,重新创建了场景(Tanner称,奎因的妈妈丹妮尔坐在框架外以确保婴儿安全)。他们甚至在一次拍摄中都使用了相同的道具!

当然,唯一的区别是,奎因在第一个生日照片中看起来要大多少。太神奇了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