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部影片的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与婴儿露娜分享,观看《达达》表演太可爱了

时间:2021-04-08 15:01:19来源:

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和约翰·莱昂(John Legend)与其女儿卢娜(Luna)分享的任何照片或视频都注定是可爱的,但这位1岁小女孩最新的视频要进入Instagram实在太多了。泰根(Teigen)昨天去了社交媒体网站,分享了她和她的L.O.的视频。观看约翰·雷根(John Legend)在加利福尼亚伯克利的希腊剧院表演。

“所有人都盯着达达,”模特在可爱的剪辑上加了字幕。

舞台上某个小女孩看上去完全被她父亲迷住了!(但是再说一次,即使你不是他的孩子,也很难做到!)

泰根(Teigen)在露娜(Luna)的后台也对追随者一见倾心。

新父母?订阅我们的家长每日婴儿通讯

您已经知道卢娜(Luna)很幸运能够拥有如此冷静,多才多艺的父母,但也很高兴看到她如何吸收父亲的表演,并从如此年轻的年龄开始接触音乐。毫无疑问,她将对艺术产生重大的赞赏,并为她的才华横溢的父亲感到自豪。太甜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