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关于母乳喂养挑战的自白

时间:2021-04-08 16:01:09来源:

在一个理想的世界中,任何想要能够母乳喂养的人都将能够做到。牛奶会涌入,婴儿会神奇地卡住,乳头破裂,导管堵塞和牛奶供应不足之类的事情将不复存在。

一个女孩可以做梦,不是吗?

只是问问伊莱娜·贝利斯(Elaina Bellis),她最近在加利福尼亚州生了双胞胎女儿,她花了一点时间对上周在Instagram上的母乳喂养问题进行了了解。艺术总监发布了一张自己同时照看两个女儿的照片,看起来像是#NewMomGoals的总照片,直到您阅读标题为止。

有关:14件事不要给母乳喂养的妈妈

“哺乳:我竭尽所能,为女孩们增添了补给。”她写道。“抽气,哺乳期顾问,母亲奶茶/维生素,连接到我的乳头的配方奶粉,通宵达旦的整整一小时,以及情绪崩溃,无法理解为什么我的身体在过去一个月中无法积聚任何牛奶。由于我的出生方式以及体内过多的水分和外伤,我的乳房无法为一个婴儿提供足够的牛奶。我从没想过我会在母乳喂养方面遇到麻烦,并且意识到现在我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

新妈妈随后继续感谢她目前的一些母乳喂养同伴,他们慷慨地为她的女孩们提供牛奶。她补充说:“我也觉得人们没有谈论母乳喂养有多困难。”“如果可以的话,你真是幸运。我整天抽水,以便能够为我的女孩提供一盎司的牛奶,但我除外,这是我所能做的最好的。我能给他们的就是我的爱,这是最重要的。”

毫不奇怪,贝利斯(Bellis)粗鲁而诚实的职位引起了共鸣,现在其他妈妈也纷纷加入进来,承认自己的母乳喂养问题并表达支持。

一位评论者写道:“供应不足是一个真正的问题,没有足够的理由找出原因。”“你足够了,你如何喂养婴儿永远不会决定你是什么样的妈妈。”

阿们!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通过@holleewoodworld在Twitter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