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嘿,新爸爸!别忘了照顾妈妈

时间:2021-04-08 19:01:06来源:

让我感到困惑:假设您刚生了一个孩子。现在,如果您正在忙于照顾丈夫和那个婴儿,剩下的是谁来照顾您?

输入妈妈凯瑟琳·格里芬(Catharine Griffin),她希望通过她的电子邮件订阅服务Daddy Caddy给我们所有人一个有关该问题的答案,旨在为爸爸们提供每日提示,告诉他们如何在刚出生的第一个月内帮助母亲。

如果您的第一个反应是“ YASSSSS!”然后是类似“等待。为什么只有第一个月?”您并不孤单。

格里芬在公司网站上解释说:“我的丈夫杰伊(Jay)和我在2015年女儿莉亚(Lia)出生后提出了爸爸爸爸(Daddy Caddy)的想法。”“我们意识到育儿书教会了新父母如何照顾婴儿,但没有一本专注于如何照顾妈妈,而妈妈在分娩后仍在康复。每天的电子邮件会自动提示您,让不知所措的父亲不必查阅书本或在线搜索。”

那是一件好事。因为我们都知道爸爸发现事情很糟糕。另外,任何可以自动提示我丈夫做任何事情的事情听起来对我来说都是胜利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