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母乳捐赠指南

时间:2021-04-08 18:01:26来源:

我一直都知道,我的母乳供应充足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祝福,但从许多方面来说,这也是我最大的产后挑战之一。在生下第二个孩子三十六小时后,回忆又往后冲了:巨大而坚硬的乳房。用牛奶浸泡自己和我们的床后醒来。乳房垫后穿过乳房垫泄漏。除非我从几乎水平的位置喂养她,否则我的流水会无意地使我的女儿窒息。当她解锁时,在房间里喷牛奶,有时会弄乱家具或我的丈夫。我的牛奶那种奇怪,微弱,几乎痛苦的感觉,甚至使我的婴儿或任何婴儿的丝毫思绪或瞥见都让他失望。

但是,当我们迎接新女儿时,我最好的朋友和她自己的小女儿在一家医院相距甚远,她的小女儿正从她的第三次开胸手术中康复。虽然我不能在那里,但我意识到我可以做些事情来帮助处于类似情况的其他家庭:将多余的母乳捐赠给新生儿重症监护室的婴儿。因此,在过去的一年中,我一直在争先恐后。如果您一直想知道如何处理冰箱中剩余的牛奶,或者只是想自己进行捐赠,这就是它的工作原理。

牛奶银行如何运作

我住在得梅因,并且通过Google的快速搜索将我带到了爱荷华州的母亲牛奶银行。它是北美人类牛奶银行协会(HMBANA)的一部分,该协会在美国和加拿大拥有26个(以及5个正在发展中的)非营利成员牛奶银行。2016年,HMBANA从9,000多个捐赠者那里分发了500万盎司捐赠者牛奶,比上一年增长了20%。

HMBANA总裁Naomi Bar-Yam说:“我们的非营利性牛奶银行网络致力于为需要母乳作为药物的脆弱早产婴儿和易碎婴儿提供服务。”当这些婴儿无法获得母亲的牛奶或需要补充牛奶时(例如,当她的牛奶缓慢流入或由于某种医学原因而无法母乳喂养时),便向他们提供牛奶。医生担心被称为坏死性小肠结肠炎的毁灭性肠道疾病,因为喂早产配方奶的早产儿的风险比接受母乳喂养的早产儿高。

为了加入HMBANA网络,牛奶银行要经过漫长的过程,以确保其用于加工和储存供体母乳的设施符合严格的安全要求,并且确保牛奶银行在HMBANA的准则内以道德的方式运作。这对我很重要,因为虽然有几个朋友直接问我是否可以给婴儿喝一些我的牛奶,但我不想冒共享被污染的牛奶的风险。“我们对捐赠的牛奶进行巴氏消毒,以消除细菌和病毒,”爱荷华母亲牛奶银行的董事兼联合创始人让·德鲁里斯(Jean Drulis)解释说。巴氏消毒后还对捐赠者的牛奶进行了细菌生长测试,以进一步保护医学上脆弱的婴儿。像我这样的捐助者不需要为我们的牛奶付费,因此没有经济动机来掺假牛奶(例如,添加牛奶或配方奶粉)以销售更多牛奶。通过向经过认证的非营利性银行捐款,捐助者可以确保将他们的牛奶公平分配给最需要帮助的婴儿,而不是为了牟利而出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