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和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期待他们的第三个孩子

时间:2021-04-08 18:01:07来源:

根据肯辛顿宫的一份声明,剑桥公爵和公爵夫人将第三次成为父母。

没错,2岁的夏洛特公主将正式成为中年孩子,而4岁的乔治王子将是三个孩子中的长子。

根据宫殿的说法,妈妈的航行并不顺畅:公爵夫人正遭受着妊娠剧吐或严重的孕吐之苦,就像她以前怀孕时一样。

有关:关于妊娠呕吐不知道的5件事

声明说:“剑桥公爵和公爵夫人殿下非常高兴地宣布,剑桥公爵夫人期待他们的第三个孩子。”

“女王和双方家庭成员对此消息感到高兴。

她说:“与前两次怀孕一样,公爵夫人也患有妊娠呕血。

“殿下将不再按计划在伦敦的霍恩西路儿童中心进行订婚。

“公爵夫人在肯辛顿宫受到照顾。”

消息传来之际,乔治王子正为上学的第一天做准备。

有关:皇室成员,就像我们一样:甚至他们的小孩也崩溃了

这对夫妇的第三个孩子将在王位上排在第五位,使哈里王子排名第六。

关于第三个孩子的传言六周前传出,当时凯特(Kate)收到了一个用于新生儿的毛绒玩具,并回答说:“我们只需要有更多的婴儿。”

恭喜皇室夫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