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医生用脱毛膏保存婴儿的脚趾:骇客还是风骚?

时间:2021-04-08 17:01:10来源:

妈妈克里斯蒂娜·克拉克(Kristina Clarke)非常感谢脱毛膏。但并非出于您可能会想的原因。据波普·舒格(Pop Sugar)称,脱发剂负责挽救她5个月大的婴儿的脚趾,原因是一根头发紧紧地缠绕在她的小指头上,以致切断了血液循环。

幸运的是,克拉克注意到在换尿布时,她的女儿布莱利的脚趾发红肿胀。经过仔细检查,她看到了罪魁祸首:一根头发。那就对了;它被称为头发止血带综合症,它发生在脚趾很小的婴儿中,一根头发实际上可以阻止血液流动并导致截肢。

自然,克拉克试图脱掉头发,但由于缠得太紧,她无法解开布莱利的小脚趾。剪刀只会导致抽血。您是否相信在医院里,医生甚至无法将链条拆除?直到如Pop Sugar解释的那样,外科医生决定使用脱毛膏溶解头发。有效!

有关:婴儿面临的4种常见威胁以及如何避免

根据她的经验,克拉克会向其他父母提供建议,如果他们发现婴儿脚趾上紧紧地缠着一根头发:“不要惊慌,但是如果您觉得孩子需要去医院就医,那么带他们去那里没错。并始终保持一罐脱毛膏方便。”

布莱利一点都没事,我们对此感到宽慰,但我们决定与儿科医生交谈,让他了解使用脱毛膏是否是治疗脚趾止血带的好方法。

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莫尼卡的普罗维登斯圣约翰健康中心的儿科医生罗伯特·汉密尔顿(MD)同意,必须立即治疗止血带综合症(HTS)。他补充说,一根头发可能缠绕在手指或脚趾上,甚至缠绕在男婴的阴茎,女婴的阴唇或阴蒂或喉咙后部的小舌上。

“肿胀程度越大,就越难[看到]引起收缩的缠结的头发或线。通过最小的溶胀,可以解开或切断缠绕的绞线。随着肿胀的增加,通常的做法是让孩子接受手术,并在患脚趾或手指的背面做一个小切口。”

他补充说:“使用[Bryleigh案]中提到的脱毛膏是一种合法方法,但必须注意确保令人讨厌的缠结丝确实是一根头发。如果它是一根线而不是一根头发,那么等待这种方法工作可能会浪费宝贵的时间。”

新父母?订阅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给婴儿》时事通讯

为了防止HTS发生,汉密尔顿博士说,长头发的母亲或其他家庭成员可以使它梳理回去,并且不能放在婴儿够不到的地方。他警告说:“重要的是要记住,产后母亲经常脱发。”因此,保持清洁的家居环境还可以减少沙发和地板上的头发数量。

如果婴儿突然变得烦躁,没有明显原因,并且没有发现其他常见的疾病症状,则可能是HTS造成的。父母或照料者应检查婴儿的附属物上是否缠有紧密的头发,这可能会切断循环,如果发现一根,应立即治疗。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