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使用母乳的6种令人惊讶的方式

时间:2021-04-08 16:01:17来源:

如今,大多数父母对母乳具有广泛的营养益处以及如何帮助婴儿获得最佳健康状况有一个很好的主意。母乳是美国儿科学会建议婴儿仅在出生后六个月内食用的食物。这种备受吹捧的“液态金”具有防止耳朵感染,减少呼吸道疾病和增强宝宝免疫系统的特性。

但是,您知道母乳除了喂养婴儿以外还有其他用途吗?这是真的!它们中的大多数可以被认为是民间医学或老太太的故事,但是母乳具有抗菌特性,因此母乳可以帮助解决其他轻度的健康问题是有道理的。我们请IBCLC,CPM的Cassaundra Jah,新墨西哥州阿尔伯克基市的哺乳顾问和专业助产士认证,解释母乳可以帮助婴儿和儿童的一些替代方法。

1.乳头破裂:贾(Jah)说,母乳是治愈乳头龟裂或疼痛的最好方法之一:“如果乳头破裂,细菌更有可能进入裂缝并引起乳腺炎。母乳是降低细菌含量的好方法。完成护理后,只需挤出几滴然后擦入,然后风干即可。”

2.乳痂:一些母亲报告说,在婴儿的摇篮盖上擦母乳似乎可以帮助其更快地康复。Jah警告说它可能太粘了,但是如果您有兴趣的话,值得尝试。

3.泪管阻塞或发炎:母乳是局部使用的母乳,是妈妈治疗婴儿阻塞或发炎的泪管的一种众所周知的方法。泪管阻塞本身对于新生儿来说是正常的,并且会及时自我调节,但是一点点母乳也可以帮助!

4.嘴唇干裂:如果宝宝的嘴唇干裂或干裂,可以在他们的嘴唇上涂一点牛奶。它也适用于儿童和成人!

有关:关于母乳喂养你不知道的14件事

5.尿布疹和婴儿湿疹:2013年《儿科皮肤病学杂志》上的一篇论文发现母乳与氢化可的松一样有效地治疗尿布疹。在2015年《国际皮肤病学杂志》的一篇论文中发现了类似的结果,该论文将母乳与氢化可的松进行了比较,以治疗异位性皮炎(湿疹)。所以,是的,您可以在婴儿上完全擦一些以舒缓她发炎的皮肤。

5.昆虫叮咬:表达的母乳可以轻松地帮助蚊虫叮咬,蜜蜂叮咬或其他昆虫叮咬,可能与帮助其他皮肤状况的方式相同。下次您带婴儿露营时,请记住这一点!

6.晒伤/毒藤:晒伤和常春藤毒药是另外两个可以从少量母乳中受益的刺激物。年龄较大的孩子和成年人可能会因在皮肤上使用母乳而感到筋疲力尽,但好处多于任何不利因素。

怀疑还是不赞成使用母乳?考虑一下:贾赫说:“母乳不会造成任何伤害,无论它是否有帮助。”“用母乳以其他方式帮助婴儿(或自己!)真的不奇怪。”但是,如果您担心的话,在尝试使用这些母乳疗法之前,应始终咨询儿科医生,护士或其他医疗保健提供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